盘点那些大S代言过的品牌

icon 2014-04-30 17:04:54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24日,大S在其个人微博上,以上传一双新生儿脚印的方式,与外界分享了其爱女“长腿妹”诞生的喜悦。“长腿妹”的出生引发了媒体和广告商对大S的新一轮关注。

盘点那些大S代言过的品牌

柯尚木门代言人大S

  2014年4月24日,大S在其个人微博上,以上传一双新生儿脚印的方式,与外界分享了其爱女“长腿妹”诞生的喜悦。“长腿妹”的出生引发了媒体和广告商对大S的新一轮关注。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产后广告邀约不断,除了之前代言的田原香滴鸡精与珀莱雅护肤品都看好她和“长腿妹”所带来的商机,主动续约,洗发精、塑身产品、婴儿推车、鞋子厂等也都捧上大把银子找她代言,破亿收入让她坐月子和奶粉钱都后顾无忧。

  虽然怀孕后大S几乎没有接过任何广告代言,现在凭借女儿出生带来的关注可以入账上亿,但她还是表示会坚持原则,慎重选择代言工作,对于代言邀约不会照单全收。很多厂商都想抢占先机,在大S产后的第一个记者会上露脸,不论新约还是旧约,凭借大S这段时间的热度,其代言的品牌也势必会得到更多关注。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大S所代言过的品牌吧。   

盘点那些大S代言过的品牌

盘点那些大S代言过的品牌      

  作为娱乐圈的“美容大王”,自出道以来,大S就一直备受化妆品和服饰行业厂商的宠爱,她代言过的有珀莱雅化妆品、阿依莲服饰、BRAPPERS牛仔裤等品牌;不仅如此,大S所代言的产品可以说涉及各行各业,值得一提的是家装行业的木门十大品牌Konson柯尚木门,大S以其优雅的形象和高贵的气质,精准表达了Konson柯尚木门“时尚、唯美、浪漫”的品牌主张。也正如她自己所说:“推开柯尚木门,就是打开了我的幸福之门”。而现在大S分享爱女诞生的喜悦就是对这句话的最好证明。除此之外,大S的代言还涉及到了餐饮业和服务业,除了给夫家的俏江南带来大量人气以外,她还为永和豆浆、罗莎婚纱摄影、天梭表、联想手机等品牌代言过。

  虽然大S自出道以来代言的产品数量众多,跨越行业众多,但正如大S所说:“我代言的产品都是行业内最具生命力和领导力的品牌。”也许正是由于大S对自己所代言的产品要求严格,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所以才会有更多的邀约接踵而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