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温馨提示:夏季木门保养须知

icon 2014-06-03 17:20:15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对于家庭里很多木质品来说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季节。就木门来说,一旦步入炎热的夏天,木门也会“中暑”,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变形和脱 漆皮等现象。

  炎炎夏日对于家庭里很多木质品来说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季节。就木门来说,一旦步入炎热的夏天,木门也会“中暑”,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变形和脱 漆皮等现象。这是由于天然木材在生长过程中木材疏密不均,伴随使用过程中气候的变化,夏季空气湿度也比较大,木材就会在高湿度的空气中吸收水分,产生内外 应力的变化而变形、开裂,最终导致木门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

千川木门温馨提示:夏季木门保养须知

  夏季木门保养不容忽视。在夏季来临之际,中国十大品牌、拥有28年木制品生产历程、18年专业做门历史的千川木门特别提示,夏季木门保养注意事项。

  首先,及时清除房间湿气,常使用换气扇和通风机通风和换气,室内的植物可摆放在阳台或者客厅,不要摆在门附近,以免在浇灌的时候漏水,造成地面如木地板等发泡,导致木门不能关闭。

  其次,使用保护蜡或专门的清洁剂均匀地涂在木门表面,然后轻轻擦拭以保持其光泽并防潮,而在闷热天气里,尽量不要直接使用带水的抹布对其清洁,家中角落处,可选用一些吸湿盒、活性炭等除湿用品。

千川木门温馨提示:夏季木门保养须知

  除此之外,木门还尽量要避免阳光直射,夏季的烈日和高温对木门的损害是非常大的,由于夏季同时也是装修的好时期,千川木门特别提醒消费者,夏季 的高温 高热也是检验木门品质的一块试金石。一定要选择有一定知名度的产品和木门品牌,全国木门大品牌都拥有先进技术的木门生产企业,对高温高湿的气候与条件乃至 于更为恶劣的环境都有深入的研究防范。 

  千川木门,一心一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木门,与木门消费者共同关注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