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门窗行业网友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icon 2015-08-25 11:41:03
icon 0

摘要:在当今的消费市场,信息大潮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消费者不再像以往一样盲从,他们拥有更多渠道获取各种品牌、产品的信息,并能通过互联网了解到更为详细的用户反馈。“口碑”便成了企业一个金字招牌,拥有好的产品只是获得市场成功的基础,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在当今的消费市场,信息大潮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消费者不再像以往一样盲从,他们拥有更多渠道获取各种品牌、产品的信息,并能通过互联网了解到更为详细的用户反馈。“口碑”便成了企业一个金字招牌,拥有好的产品只是获得市场成功的基础,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才是企业在市场的立足之本,成功之道。藉此,新浪家居集合新浪、新浪微博共同发力,举办一场关于全国范围内“2015年度门窗行业网友最喜爱品牌”的评选活动,旨在为广大的消费者挖掘出更具价值的明星品牌,同时将企业的口碑品牌广泛推广,共同促进门窗行业的长足发展。

  活动由新浪、新浪家居、新浪微博发起并主办,由中央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广州国际设计周、新浪地产担任评审团及顾问团,对活动主题、评选流程、标准的制定和执行提出建议并进行监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门窗行业的行业特性设定评选标准,经过提名、推荐、初评与网络投票、评审团评价、组委会终审、公示和公告的评选程序,最终得出年度总评结果。

  现诚挚邀请阁下与贵单位出席并参与此次行业盛会!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浪、新浪家居、新浪微博

  学术支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央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国际设计周、新浪地产

  媒体支持:新浪乐居、新浪地产、 新快报、大众点评、央视网、和讯网、慧聪网、新华社-参考消息、第一财经、中国建材报、北京商报、中国房地产报。

  二、 奖项设置

   1、2015年度门窗行业网友最喜爱品牌

    2、最具社会责任品牌奖、

  3、最佳设计金奖、

  4、最佳环保金奖、

  5、最佳科技金奖、

  三、评选流程

  1.   报名与参评:2015年9月1日-9月30日

  2.   线上评选:2015年10月1日—11月10日

  3.   评委评审:2015年10月15日-11月10日

  4.   评选结果公示:2015年11月15—18日

  5.  颁奖典礼:2015年12月2—6日

  报名须知

  1、品牌全称

  2、品牌LOGO(原始图)

  3、品牌介绍(100-150字)

  4、产品图片及文字介绍(100-150字)


“2015年度门窗行业网友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即将启动扫描二维码 ,立刻报名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