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家的原木门真的环保吗?

icon 2016-08-04 10:48:52
icon 0

摘要:现在市场上的木门根据用料不同,主要可分为原木门和复合门两种。原木门,顾名思义,所有部件均由单一的木板加工而成,不使用胶黏剂复合拼接,部件间以榫槽结构连接;而复合门的板材本体、部件之间的连接都使用的是胶黏剂黏合而成。一般来说复合门的甲醛含量远...

你们家的原木门真的环保吗?

  现在市场上的木门根据用料不同,主要可分为原木门和复合门两种。原木门,顾名思义,所有部件均由单一的木板加工而成,不使用胶黏剂复合拼接,部件间以榫槽结构连接;而复合门的板材本体、部件之间的连接都使用的是胶黏剂黏合而成。一般来说复合门的甲醛含量远高于原木门。

  所以,南京原木门就一定安全可靠了吗?

  业内人士给出的回答是不一定,原木门也未必绝对安全无甲醛。虽然,理论上原木门是使用纯天然木材制造的,不应含有胶水和涂料,但实际生产中,这种纯天然的原木门往往质量不稳定,极易产生开裂变形等总是。因此,目前市面上的“原木门”并非纯正的原木门,都要一定程度上使用胶水和油漆。以目前的制造工艺,木门还无法实现绝对的零甲醛。

  而复合门在加工过程从组装到贴皮都要大量使用胶水,污染更加难以避免。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木门时,有权要求商家出具环保材料相关证明和权威部门检验报告。很多品牌木门在销售过程中口头强调产品的环保性,却拿不出相关检验依据,这种情况要谨慎购买。

你们家的原木门真的环保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