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刨花板有哪些技巧

icon 2016-08-08 09:50:51
icon 0

摘要:刨花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产品,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如何对这些刨花板进行保养,有哪些技巧。

  刨花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产品,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如何对这些刨花板进行保养,有哪些技巧。

  刨花板基板的本质是木材,所以需要进行防潮处理,以免发生变霉,所以用于防止刨花板基板的房间内要避免过于潮湿。在进行装饰之后,必须要防止面板出现干 裂、爆皮的情况。同时也不能让阳光长时间的直射或者室内太干燥的情况,对于装饰板面来说都必须要避免空调出风口或者暖气罩旁,因为这会加速减短面板的寿 命。

  在选购时一定要仔细查看其表面有无明显瑕疵,选择的装饰板表面应光洁、无毛刺、钩痕和刨刀痕和透胶现象;还应注意表面单板与基材之间,基材内部各层之间不 能出现鼓包,分层现象;整张板的自然翘曲度应尽量小,避免由砂光工艺操作不当造成基材透露出来的砂透现象;最重要的是要选择甲醛释放量低的板材。

  刨花板在模压木门中的应用简析

  刨花板可以应用于很多种类的木门中,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是刨花板在模压木门中的应用。

  刨花板厂家分析,木门是家居中的“脸面”,所以很关键、很重视,进而对木门的装饰效果要求分外严格。其图案花纹看上去细腻、真实自然、耐看、有较强的环境适应性,整体感觉是柔和、醇厚、鲜艳,具有极强的装饰效果。对随着我国装饰纸印刷水平的进步,大大提高了模压木门表面的装饰效果,提高了刨花板的使用数量。

  刨花板基板表皮(薄片)厚度薄片厚度越厚,耐用性能越好。油漆施工后实木感强,纹理越清晰,色泽越鲜艳饱和。薄片厚度的鉴别方法为:观察板边有无砂透、有无渗胶,涂水试验有无出现泛青、透底等现象,如果存在上述问题,则通常表皮较薄。

  目前,以刨花板基板为材料的模压门被广泛的使用,因在生产的过程中,加入一定的抗紫外线原料,装饰层的抗紫外线的能力增强了,所以模压门可以数年保持不变。

保养刨花板有哪些技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