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门用什么门?可否用木门安装?

icon 2016-10-09 09:59:50
icon 0

摘要:室内门所有家庭都会装木门,卫生间和厨房以及阳台大多数人会采用玻璃门,木门遇水容易膨胀变形的特点让一些人在选购卫生间门时有所顾忌,卫生间门用什么门?卫生间到底可不可以选购木门来安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这两个问题吧!

  室内门所有家庭都会装木门,卫生间和厨房以及阳台大多数人会采用玻璃门,木门遇水容易膨胀变形的特点让一些人在选购卫生间门时有所顾忌,卫生间门用什么门?卫生间到底可不可以选购木门来安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这两个问题吧!

  第一、卫生间门用什么门

  一般家居装修过程中使用到的卫生间大多是两种情况,一种是空间比较大而且干湿分区时进行装修的门类产品;另一种是空间比较小,干湿分不了区情况下的装饰门产品。对于干湿分区的卫生间门,可根据消费者自己喜爱来定,而针对一般不能进行分区的卫生间,在选择卫生间门的时候可以从如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

  (1)选择使用放心但不太美观的塑钢门;其防潮性能比较优越。

  (2)选择铝镁钛合金材料的门,防水机能好,样式比较多,色彩比较丰硕,其他的不用多说,光材料厚度就可以看得出质量的好坏,只要把好质量关,使用这种门应该是最佳选择。

  (3)选择钢板面木头芯的门,能防水,但门的样式不多,可供选择的余地不大。

  (4)选择不锈钢加玻璃门,防水及使用机能都不错,但是价格比较高,普通居室装修中使用不太划算。此外全磨砂处理半玻璃门型也是卫生间门不错的选择。

  第二、卫生间能用木门吗?

  有很多人认为卫生间不能用木门,因为木门不防水,实际非也,大家不知注意了没有,所有的高档装修没有用钛镁合金门的,都是和卧室配套的木门,木门比较温馨,大气,关门的手感比较好,实际木门怕不怕水主要是门套,一般门扇是和地面有一定的缝隙的,是不怕水的,除非家里发大水才会对门扇有影响,门套板因为和地面直接接触,有水的话木材会随着木材的管孔往上吸水,长期潮湿的话门套肯定会坏掉,最主要的是在套板和地面的接触缝用玻璃胶封闭,只要水进不到此缝隙,门套就不会坏掉,实际一般家里的门坏掉都是套版坏的,门和套板的表面是有一层油漆的,表面是不怕水的。

卫生间门用什么门?可否用木门安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