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室内门如何选购?

icon 2016-10-10 10:42:01
icon 0

摘要:南北的气候不同,自然生活习惯也不同,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南方人是如何选购室内门的。

南方室内门如何选购?

  众所周知南方气候特点:副热带季风气候,我国华北和华南地区属于此种类型的气候。年积温在4500-8000℃之间,最冷月平均气温-8~0℃,是热带与温带的过渡地带,夏季气温相当高则冬季气温相当低,在我没来北方城市一直以为很多习惯都是一样的,但我错了,大错特错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南方人是如何选购室内门的,喜欢小编的请多多支持!由衷感谢大家!

  厨房门

  从厨房门开始吧,厨房门的设计款式比较多,根据采光的要求,通透的玻璃门可是厨房门最佳的选择,具体来讲,厨房门可以选择大面积玻璃,既能起到隔离油烟的作用,又可展示主人精心选购的厨柜,厨房门一般分为平开门和推拉门两种。门洞口尺寸在900mm宽度以内的,选择做平开的玻璃门,门洞尺寸在1500mm宽度以上的,可选择通透的大玻璃隔断门。如果咱们家户型太小,空间不够,可考虑使用折叠门或者三轨门来做哦。

  书房门

  书房要安静。书房是学习的地方,一定要保持安静,根本不同的实际需要,咱们书房门可选择全玻及半玻或者时窄条毛玻璃透光的门,玻璃的选择上可选择玉砂、彩条、布纹等艺术玻璃。其门洞尺寸大多与卧室门相同,也有部分的消费者选择在书房安装通透性好的门,以增加套内的通透感和采光效果。(在这里小编想说:如果咱们书房经常住人,在选择时应和卧室门一样的标准门,以保持其私密性。)

  卧室门

  我想大家跟我一样也最关心吧,卧室门更加强调私密,所谓一扇,两个世界,在选择的时候最应考虑其隔音效果,不同风格的装修选择不同风格的卧室门即可。一般卧室门的洞口标准尺寸为2200mm*800mm左右。这样比例的门会比较符合大众审美观,营造出更美观的视觉效果,当然也要根据实际门洞大小哦。

  卫生间门

  既可做成玻璃门,可考虑采用板式门,设计时在为其保证私密性的前提下,可在门中央可以选择一小块长条毛玻璃装饰,在卫生间使用状况下,既保证了私密性,又让外面的人可以看到一丝灯光,避免打扰。卫生间门只能透光,不能透视,宜装玉砂玻璃或者深色雾光玻璃。

南方室内门如何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