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套选购知识 装修买家看哦!

icon 2016-10-13 09:58:13
icon 0

摘要:门套指设在门框四周的装饰造型。门套起着装饰门和门框的作用,并可以和墙壁装饰相呼应。

门套选购知识 装修买家看哦!

  门套指设在门框四周的装饰造型。门套起着装饰门和门框的作用,并可以和墙壁装饰相呼应。门套虽然是木门的配套产品,但是发挥的作用也是不可小觑的。有时候一扇门往往是门扇还是完好无损的,但是门套发生了质量问题,随着木门开启次数的增加,门扇与门套结合处会发生松动,门扇下沉,造成开关不畅,刮蹭地面。下面小编告诉你这些门套选购指南,了解了这些,门套的选择才会事半功倍。

  门套材质一般有实木与密度板两种,门套造型分为槽板与平板两种。

  密度板门套

  密度板门套是实木粉碎之后经过高温高压一次成型的板材,故在吸水后会膨胀、发霉、变形,在膨胀后其密度大大降低,从而影响了握钉力和使用寿命,因此如果居室潮湿,那么这类木门的门套不太适合使用(如是、卫生间,厨房建议不要使用密度板门套)。优点是表面平整度好。

  多层实木门套

  多层实木门套把实木铺成单板,纵横交错高温叠压。产品色泽饱满、艳丽,因采用UV漆饰面从而使产品达到使用的最佳状态,具有不变形、不开裂、防潮、防热、耐磨、无污染等特点,缺点就是造价高。

  门套线款形很多,都是凹凸的,要么就是有木纹的肌理,要么就是简单的平板没有造型。如果你的门上面没有图案,那么门套线简单些好看、个性、大方,如果门是白色有纹理的就选有纹理的套线,刷白色油漆在装修上叫混油,是用密度板。

  浅黑胡桃的门和门套配原木色的地板搭配没得问题,踢角线,窗套,哑口,最好和门套的颜色保持一致,因为都属于立面的东西,这样看起来比较协调,房间的整效果也比较流畅。如果条件允许,装修业主可以做一个效果图,就很明显的看得出来。踢脚线颜色要与地面颜色区分开这样才会有空间的层次效果。不建议用黑色,黑色容易脏,一有灰尘特别明显。建议用黑胡桃纹理的砖踢脚或者木质踢脚。与门套有个呼应。

  虽然门套只是装修工程中的一个很小很小的环节,但是小编必须提醒您,作为装修业主也不容忽视,小细节的搭配也会影响到整个家装的效果,选购时也要多加注意。

门套选购知识 装修买家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