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这样的木门真“芯”不错!

icon 2016-10-21 10:14:47
icon 0

摘要: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木门,种类繁多,叫法各异,这使得我们在选购时有了更多的空间,但不能不说的是,有很多的消费都对这些门的材质分不清楚,如何才能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室内门呢?

选这样的木门真“芯”不错!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木门,种类繁多,叫法各异,这使得我们在选购时有了更多的空间,但不能不说的是,有很多的消费都对这些门的材质分不清楚,如何才能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室内门呢?今天小编就可和大家介绍几种木门常用的门芯填充材质,我们提前了解一下,在选购的时候才能够更加的容易辨别。

  1、黑胡桃:学名黑核桃,产于美国东南部及加拿大。适用于高级家具,旋切单板,胶合板,室内装修。黑胡桃以其极为良好的强度及抗震性能而文明,并且具有极佳的抗水蒸汽弯曲性能,木材具有光泽,带有轻微特殊气味,纹理直通或交错,结构粗而均匀,磨光性能良好,耐腐,干燥较慢。是当今最为时尚的木门选材之一。

  2、水曲柳:学名白蜡木,俗称曲柳。产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及我国东北地区。水曲柳具有弦面美丽山形花纹,有美感及立体感。具有较强光泽,有酸臭味,略具蜡质感,弦面呈山型花纹。纹理直通,结构粗,不均匀,重量和硬度中等,强度高,干缩率中至大,这样的木门材质加工容易,切面光滑,胶黏,油漆,着色性能良好,干燥较慢,略具耐腐性。使用于高级家具,胶合板,室内装修地板等。是制造木门的广泛用材。

  3、柚木:学名柚木,俗称胭脂木,泰柚产于东南亚。柚木以其珍贵的身份,及金色光泽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给人以豪华、尊贵的感觉,具有金色光泽,略带皮革气味,切面光滑,有油性感,油漆和胶粘性能好,干燥性能好,耐腐。适用于高档家具、地板及室内装修。是实木门的精品用材。

  木门的选材是比较广泛的,因为制作工艺的不同,所以对选材的要求也就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在我们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先认清材质,这样才能更好避免出现材质的问题哦!

选这样的木门真“芯”不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