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家装室内门不可不防的“秋燥”

icon 2016-10-21 10:37:36
icon 0

摘要:随着秋季的到来,我们的家装也开始动工了,所以在选购建材这一方面是否也已经准备好了,但在室内门的选购上,因为季节的不同,其表现出来的特性也就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在我们选购木门的时候自然也就要十分的注意。

秋季家装室内门不可不防的“秋燥”

  随着秋季的到来,我们的家装也开始动工了,所以在选购建材这一方面是否也已经准备好了,但在室内门的选购上,因为季节的不同,其表现出来的特性也就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在我们选购木门的时候自然也就要十分的注意。

  从古至今,人们喜爱木艺、木器的传统就一直存在,而赋予室内木门的美丽言辞也有很多很多。但现在市场上的室内门大多是以松木或进口填充材料为门芯骨架,外敷中密度板和实木木皮,经过高温热压后制成,称之为“实木复合门”。而消费者眼中所谓的“全实木门”,由于价格原因,一般只用于用料较少的品种和部位,如木条、封边等局部。因此,实木封边、贴木皮是现代木门最高等级的做法,即使是进口高级欧洲木门也是如此。

  而我们说到的“秋燥”的问题是尤为重要的,室内门的材质本身就具有湿涨干缩的特性,所以很有可能会因为天气的变化、湿润度的不同发生很大的不同,所以在选购的时候我们要注意的还有空气湿润度的问题,过于干燥就很有可能会出现木门干裂的现象,我们则可以通过种植盆栽、安装空气增湿器等来进行缓解。

  而木门油漆的处理直接影响室内门整体效果,影响着其防潮、防腐等一系列的性能。目前市场上一些商家为了省钱,会在油漆上下功夫,一樘门用两种漆,这样即便宜又省了不少油漆的处理工艺,但木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其不同之处,所以在看木门时,可用手背感觉其油漆的手感,问一下销售油漆的处理工艺。

  总的来说,我们在选购室内门的时候,一定要从多方面进行考虑,这样才能更好的避免因为季节的变化而带来的门型质量的变化。

秋季家装室内门不可不防的“秋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