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门锁选购技巧

icon 2016-10-21 10:41:11
icon 0

摘要:有门窗,必有锁具。门锁是室内安全的一道重要屏障,有了性能好的门锁,我们出门才能安心、放心。下面跟小编来看看门锁的种类和门锁选购技巧知识吧。

室内门锁选购技巧

  有门窗,必有锁具。门锁是室内安全的一道重要屏障,有了性能好的门锁,我们出门才能安心、放心。下面跟小编来看看门锁的种类和门锁选购技巧知识吧。

  门锁的种类

  1、球形门锁

  球形门锁比较常见,是指门锁的把手为球形,制作工艺相对简单,造价低。在我国应用非常多,由于安全性较差,一般用于室内门门锁。

  2、三杆式执手锁

  这是指门锁的把手为门把手,制作工艺相对简单,造价低。在我国应用非常多,由于安全性较差,一般用于室内门门锁。

  3、插芯执手锁

  此锁分为分体锁和连体锁。产品材质较多,有锌合金,不锈钢,铜。产品安全性比较好,常用于入户门,房间门。写字楼应用较为普遍。

  4、玻璃门锁

  随着玻璃门的出现,也出现了许多玻璃门锁。玻璃锁的优点是玻璃不需要开孔,安全性能较好。

  5、电子密码锁

  电子密码锁是一种通过密码输入来控制电路或是芯片工作(访问控制系统),从而控制机械开关的闭合,完成开锁、闭锁任务的电子产品。

  门锁选购技巧

  1、看材料

  市场上的锁具材料基本分成不锈钢、铜、锌合金、铁钢和铝材;

  2、看表面处理,一般的表面处理有电镀、喷涂和着色三种,这些表面处理可以对产品形成一层保护膜,起防腐和防锈作用,同时让产品更加美观耐用;

  3、选好样式,如果家里有小孩最好选择圆弧造型没有棱角的,另外把手握起来,最好随手形,以后开关门时会觉得比较舒服;

  4、辨别锁具质量优劣;

  5、查看锁具执行标准。

  以上就是小编要告诉大家的知识,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室内门锁选购技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