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选购有哪些疑问和误区?

icon 2016-10-24 10:29:00
icon 0

摘要:木门种类繁多,在选购时要兼顾其隔绝空间、保持隐秘性的功能,也要达到与整体装修风格相协调的效果,但是消费者在选购木门时往往容易进入一些误区,下面就让小编带您一起去看看选择木门的疑问及误区吧。

木门选购有哪些疑问和误区?

  木门种类繁多,在选购时要兼顾其隔绝空间、保持隐秘性的功能,也要达到与整体装修风格相协调的效果,但是消费者在选购木门时往往容易进入一些误区,下面就让小编带您一起去看看选择木门的疑问及误区吧。

  问题一:全实木门榫拼门是否比免漆门更环保?

  专家解释:免漆门不使用油漆涂料,从这点来讲应该算是比较环保,但基材需要使用中密度纤维板,而板材的环保性能也分为不同的等级,板材是否环保决定了免漆门是否环保;而全实木榫拼门使用的虽然都是木材,但表面需要涂油漆,

  油漆是否环保决定门是否环保,因此不能简单地说哪种门更环保,使用材料的品质决定产品的环保性能。

  问题二:实木榫拼门易开裂变形,是否免漆门比实木门性能稳定?

  专家解释:免漆门的基材一般是使用密度板,最怕的是水。如果安装时,门套线与地面相接触的位置,安装密封没做好,日常擦地等情况下,密度板吸水膨胀变形,且不可逆。而相对于实木榫拼门而言,木材吸水之后,随着空气的干燥,吸收的水分可以慢慢解析出来,恢复到原来的状体体积,因此不能简单地说免漆门更加稳定。

  问题三:无论是实木门还是免漆门,是否越重就说明使用的材料越好?

  专家解释:这个观点属于误区,很多人认为材料越厚实,造型越敦实,质量就是越好。虽然在材料的使用上,越实在重量会相应的增加,但产品的轻重并不是评判产品优劣的标准。消费者应该关注产品的品质、尺寸的稳定性、工艺能否将开裂变形控制得更好,能否通过技术手段达到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功能需求,如隔音降噪、保温、保暖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