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四大步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门窗藏污纳垢

icon 2019-12-20 10:44:40
icon 0

摘要:家中门窗是最重要的,但是如何将家中的门窗清洁的又好又快?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哪些地方是最早也是最应该好好清洁?有的人会认为是家里的地板,还有的人会认为是家具,但是往往都会忽略掉家中的门窗。家中门窗是最重要的,但是如何将家中的门窗清洁的又好又快,其实不光是动手这么简单,其实也是需要动脑的,只要这四大步骤搞定后,轻松帮你解决一切的问题,让你的家不在有灰尘。4大步骤不能缺少,清除污垢超给力,立马光亮如新……

  清洁门窗第1步:玻璃的清洁。

  其实在清洁门窗的时候,玻璃是最重要的,也是关键的地方了,但是有的人会越清洁越脏,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主要就是因为你的工具没有选择对,选择工具最重要。所以不管是你清理推拉玻璃门还是窗户的时候,可以搭配上白醋以及酒精,他俩简直就是完美的搭配,然后轻松的帮你将玻璃擦得又干净又明亮,假如你们会遇到一些不平整的玻璃的话,你也可以选择一些磨牙刷来进行蘸取,这样顺着纹理进行清洗,也可以轻松的帮你解决一切的问题。

  清洁门窗第2步:缝隙的清洁。

  有的人会觉得在家中,门窗清洁完之后也就是万事大吉了,其实不是这样。就是因为被你们忽略了这个小细节,所以导致家中的门窗越擦越脏。所以缝隙也是要清洁的,因为如果有灰风刮到飞尘的话,也是会让你家的玻璃变脏了。所以一定要清洁缝隙,但是这个时候觉得缝隙太小的,无法清洁到,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竹签,在清洁布上,再蘸取一些自己自制的清洁剂,可以帮助你轻松的解决一切的问题。

  清洁门窗第3步:铝制门窗清洁

  其实如果家中是铝制门窗的话,切记不要使用去污剂来进行清洁,尤其是对于门框,以及防腐蚀的,铝合金材质。因为这样只是会腐蚀你的铝制门窗罢了,所以尽量还是选择一些清水及中性的清洁剂来进行擦拭,这样使用寿命会大大的增加。

  清洁门窗第4步:纱窗清洁

  其实在选择纱窗的时候也是要进行定期的清洁,毕竟上面会有一些灰尘及蜘蛛网等。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以及美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