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窗”见春城之美,邂逅法式浪漫

icon 2022-05-24 17:39:39
icon 0

摘要:「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案例鉴赏」

  「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案例鉴赏」 

  Encounter French Romance

  轻奢时尚 | 优雅浪漫 | 高端品质

  法式典雅高端豪宅

  -昆明俊发·滇池ONE-  

  “窗”见春城之美,邂逅法式浪漫。昆明俊发·滇池ONE应用百利玛系统门窗,隔绝外界的嘈杂,纳藏生活的无限意趣与至高格调,是顶豪阶层品悦生活、舒惬身心的一处品质居所。

  与自然为邻,“窗”启新生活。在敞亮通透的客厅空间里,设计师大面积采用百利玛门窗引入光照,阳光倾泻而下,舒适和惬意在空间流淌,营造出浪漫与优雅,静心地享受这份宁静的美好。

  精致软装赋予美家精致高级范儿,高端系统门窗带来了良好的采光,整个居住空间在秩序之中,使室内通透且具有私密性;光影与静物、轻奢与极简、艺术气息与舒适感交织错落,犹如曼妙乐章。

  时光缱绻,如诗如画,“窗”享静谧的时光,流转诗意的浪漫。室外是尘世的繁华喧嚣,室内是宁静的独享世界;让阳光成为生活的点缀,让四季更迭的景色成为生活的调味剂,闲情逸致,甄享幸福时光。

  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以宽境大宅,将生活的境界上扬。“窗”造更广阔,引景入室,实现室外景观到室内的延伸交融,形成空间与景致的互动与交流,丰富了空间层次的同时,保持各生活区私密性和安全性,于此静享惬意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利玛系统门窗客厅设计,每个假期都想待家里!筑梦赋能•革新启航——2022安格尔门窗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精彩回顾安格尔门窗大手笔赋能:签约朱亚文、广州南站春运霸屏、全国机场抢占品牌传播高地#五年增长十倍的秘密# 年轻人为什么都爱取TA这一瓢?敬请期待丨新浪家居助力博仕门窗高速发展第七年#五年增长十倍的秘密# TA用什么走出同质化迷宫?#五年增长十倍的秘密# TA凭什么破壁北方市场?新浪家居助力博仕门窗高速发展第七年#五年增长十倍的秘密# 最快的黑马,最强的赋能!新浪家居助力博仕门窗高速发展第七年门窗快讯|因交通受限,西弗雷泽木业减产门窗快讯|2021年中国橡胶木进口量达386万立方米门窗快讯|TATA木门商标维权胜诉,并判定为“驰名商标”门窗快讯|控股股东增持计划有变 金刚玻璃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舒适家居快讯 | 长沙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城市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舒适家居快讯 |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走进洛阳舒适家居快讯 | PPG推出九项创新产品,含全球首款商业反光粉末涂料舒适家居快讯 | 胜利方圆投资超5亿元的年产9.6万吨环保型涂料项目投产喜讯!其邦门窗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荣登“中国好家居”口碑榜,蒙娜丽莎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再获权威认可门窗快讯|2022索哲门窗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门窗快讯|富煌门窗幕墙荣获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卖场快讯|践行绿色消费消费,共创低碳环保 居然之家“以旧换新”战略发布会举行极简轻奢YOUSPACE设计事务所 游小华400M2获奖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