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五款精美橱柜 让生活更美好

icon 2010-09-19 14:49:02
icon 0

摘要:每一个家庭每天都可能需要走进厨房,面对一套橱柜开始准备三餐,相信一款精美的橱柜会让你的心情随之飘动起来,做的饭菜也会更加可口。那么就赶快随着我们来看看这些精美的橱柜吧。(文/许有新)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每一个家庭每天都可能需要走进厨房,面对一套橱柜开始准备三餐,相信一款精美的橱柜会让你的心情随之飘动起来,做的饭菜也会更加可口。那么就赶快随着我们来看看这些精美的橱柜吧。(文/许有新)

  时尚简约 志邦橱柜米兰印象

导购:五款精美橱柜 让生活更美好

  推荐阅读:评测:志邦橱柜米兰印象 时尚简约明码标价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期新浪家居带来的是志邦橱柜的米兰印象。据了解,这款产品曾在2006年获得中国厨柜设计金奖。时尚简约的风格打造了一款开放式厨房。表面采用钢琴烤漆,色泽明亮美观,但是比较怕划。白色的人造石台面在外观上很好的延续了橱柜的整体风格,但是表面比较容易存污。吊柜内设置了LED灯,为橱柜增添了一番浪漫的氛围,但是实用价值有待进一步考虑。不过该橱柜地柜、吊柜以及高柜分开的明码标价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清楚。

导购:五款精美橱柜 让生活更美好

  据了解,志邦橱柜成立于98年,是国内较早从事橱柜制造的厂家之一,被誉为“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10强”,但是却在今年才进入北京市场,所以京城百姓可能对这个品牌还不是特别熟悉。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