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飞雨E淋浴管评测之花洒

icon 2010-11-12 14:56:57
icon 0

摘要:把雨中漫步搬回家,让自己在飞流直下的瀑布下淋浴,这种完全融入大自然的原生态享受,是多么有创意的想法。这个感叹就是新浪家居评测员了解汉斯格雅飞雨E 淋浴管后的第一反应。近日,新浪家居评测员来到居然之家丽泽店,看到了这款曾获得iF设计奖的淋浴管...

汉斯格雅飞雨E淋浴管评测之花洒

头顶花洒

  头顶花洒基本有三部分,中间的圆孔是空气注入口。旁边星星点点的孔洞是雨淋式出水口,后面横条处是瀑布式出水口。

汉斯格雅飞雨E淋浴管评测之花洒

单速手持花洒棒(型号:28558000)

  这款产品有头顶花洒和手持花洒,能够满足多角度的洗浴。头顶的花洒,配合手持,满足全方位的洗浴要求。手持花洒外形比较简单,线条比较优美。

  小知识:花洒的种类

  ①手提式花洒:可以将花洒握在手中随意冲淋,花洒支架有固定功能。②头顶花洒:花洒头固定在头顶位置,支架入墙,不具备升降功能,不过花洒头上有一个活动小球,用来调节出水的角度,上下活动角度比较灵活。③体位花洒:花洒暗藏在墙中,对身体进行侧喷,有多种安装位置和喷水角度,起清洁、按摩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