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测评之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设备篇

icon 2011-05-22 21:30:4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企业测评】如果说五金件是一套家具的必备产品,那么滑轨导轨五金这是一套橱柜的核心所在。做企业也是一样,如果企业拥有核心技术,那么他就有竞争的底气,有核心价值就等于握有一条成功的导火线。2011年5月应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凯...

  企业测评之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设备篇

  有了最先进的核心技术,没有顶级的设备的话就等于一个运动员缺少了四肢一样,一整套顶级设备能够让你的核心技术变成产品,只有生产出被消费者认可的产品,你的核心技术才能充分体现出他的价值。

企业测评之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设备篇
顶级生产设备

  在参观世博五金的通州工厂是我们不难发现,世博五金人是睿智的,从厂房奠基到开始生产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一个一万多平方米的厂房屹立在通州区t县镇东鲁村,虽然目前厂房内部还有些简陋,但是我们看到了厂房中正在运转的都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设备,还有为专业技术产品专门开发的成套的生产设备。

企业测评之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设备篇
工人在操作设备

  工人在操作设备,我们看到在这里有最先进的进口设备,也有自主研发的组装设备,有人工手动操作的设备还有全自动话无人值守的设备。在这里每一个技术工程师都有十年以上的实际工作经验。

企业测评之世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设备篇
精心设计 有序操作

  虽然厂房的布置和装修目前来看还比较简陋,但是我们从一些细节可以发现,环境虽然简单,但是整个生产流程却非常有序,条理清晰,甚至细到每个物件都有专属的摆放区域。

  编辑点评:好的设备既能简化生产流程降低能耗的损失,也同时提高整体的效率,不过好的设备也需要高昂的代价,我们鼓励通过不断技术革新和创造来开发最适合自己的自主设备,他不但可以节约成本,也可以更好的把握产品个环节的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