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铸造品质 柏辉钢琴烤漆橱柜评测

icon 2011-12-20 18:04:37
icon 0

摘要:随着房价的疯涨,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房与装修时更倾向于经济适用型,选购橱柜更是希望通过创意设计把空间用尽。但是,选材是否优质,收纳性是否到位,水槽的设计是否人性化等等都成为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本次测评,我们来到了蓝景丽家明光店的柏辉橱柜。今天,...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随着房价的疯涨,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房与装修时更倾向于经济适用型,选购橱柜更是希望通过创意设计把空间用尽。但是,选材是否优质,收纳性是否到位,水槽的设计是否人性化等等都成为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本次测评,我们来到了蓝景丽家明光店的柏辉橱柜。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柏辉橱柜的质量究竟如何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茹敬涵)

细节铸造品质 柏辉钢琴烤漆橱柜评测
店面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期带来的柏辉橱柜,采用单面钢琴烤漆门板,颜色鲜艳亮泽,适合有活力的年轻人群。台面选用蒙特利米兰石系列,台面下为三根通体铝合金龙骨,台面拐角处特殊圆弧工艺处理,开孔处独特加固处理,降低了人造石台面开裂概率。后背板铺贴地板伴侣,祛除甲醛,驱虫防虫、杀菌防霉,露水河双面贴三聚氢胺后背板,美观且环保、防潮。但是,钢琴烤漆相对不耐磨,怕磕碰和划痕,出现损坏很难修补。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柏辉橱柜评测之整体风格

  第三页:柏辉橱柜评测之材质篇

  第四页:柏辉橱柜评测之细节篇

  第五页:柏辉橱柜评测之五金篇

  第六页:柏辉橱柜之其他系列

  第七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橱柜的选购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点击进入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官方微博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