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知识角之整体衣柜选购

icon 2012-04-20 17:11:25
icon 0

摘要:随着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家居的整体生活艺术,现代人们更喜欢在居家生活中加入更多自主的创意与特色,这使得人们对“整体衣柜”定制家具的需求越来越多,并已逐渐形成了一种流行趋势。今天小编就来到了东五环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整体衣柜选购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整体衣柜选购
整体衣帽间挑选

  一、品牌――首先,我们应该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由于市面上整体衣柜作坊式生产比较多,质量参差不齐、环保不达标、做工粗糙,而知名品牌必然在技术上具备较大的优势,做工精细,售后服务完善,而随着产品的普及在价格上更趋于合理。

  二、注重基材――好的柜体选用的板材必须符合国家认可的绿色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要达到欧洲E1级标准,国内的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质量较好,环保可靠。纯口的板材贴面,其纹路清晰、耐磨、抗变形性强。

  三、注重封边――一般柜体的封边只有1mm厚,质量过硬的柜体多采用2mm的封边。厚实、缝隙小、密封好,且板材要求是六面封边,让人使用起来美观、环保更放心。

  四、注重五金――可随意拆接组合是整体衣柜的最大特点,所以连接件的好坏是整个柜体质量的重点。目前,市场上好的整体衣柜品牌多是配备拉篮、裤架、领带架以及旋转衣架,方便时尚,美观耐用,是柜体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而滑道是否顺畅、推拉自如也是挑选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