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选插座 牢记五个要点保用电安全

icon 2012-11-06 09:51:29
icon 0

摘要:日常生活中,很多由于劣质开关插座引发的事故,或大或小。由此可见开关插座的选购对于我们的安全来说是何等重要。现在就由新浪家居评测员给你介绍购买插座“五个妙招”,插座品质优劣即可轻松辨别。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出品】日常生活中,很多由于劣质开关插座引发的事故,或大或小。由此可见开关插座的选购对于我们的安全来说是何等重要。现在就由新浪家居评测员给你介绍购买插座“五个妙招”,插座品质优劣即可轻松辨别。

装修选插座 牢记五个要点保用电安全装修选插座 牢记五个要点保用电安全

  第一步:眼观

  优质插座如突破插座颜色均匀、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很有质感。劣质插座产品做工较粗糙,并且会出现明显的凹陷、杂色、气泡、污渍、裂纹、变形、刮伤、甚至是螺丝头损伤及生锈等情况。

  据突破电气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突破插座采用合金工程塑料及优质铜材制造,强度高,抗摔、抗冲击性能好,阻燃性能极佳,能够有效避免火灾触电等危险隐患(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水平)。而劣质插座多采用再生塑料及劣质铜片甚至是镀镍铁片制造,导电性差,易损坏、易发热,极易酿成火灾。

  第二步:手动

  优质插座如突破插座分量较重,将插头插入插孔后,结合处严密紧凑,不松动,插拔时弹性好,劣质插座则不同,插头插入插孔后会留有缝隙或是极难插入,且易松动、易脱落。

  突破电气研发中心负责人解释说,因选材和结构设计不同,劣质插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内部铜片结构容易变形和移位,导致插头与插套之间接触不良,工作时间较长的话容易发热发烫,从而引起短路、火灾等事故。突破插座则不同,其精良的选材和独有的内部设计结构,杜绝了因插套变形移位而引起的接触不良、异常发热、打火等现象的发生。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突破插座所拥有的爱心双动保护门设计,在产品经过5000次以上插拔之后,爱心双动保护门需要40牛顿(相当于4公斤压力)均匀用力才能插入,杜绝了老人及儿童误插触电的可能,能够更好的保护使用者家人用电安全。

  第三步:辨标识

  优质插座如突破插座品牌标志明显,产品上明确标有额定电流、额定电压、电源性质符号、制造商标识及产品编号等技术参数。若是带有外包装的产品,包装上会有清晰的厂家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以及产品特性说明和产品合格标识。而劣质插座多为三无产品,标识模糊、参数夸大,同时也会缺少相应的厂商标识和联系方式。

  第四步:认品牌

  据统计,除开大量的地下作坊以外,国内多家不同规模的企业在生产插座,产品之间的质量差别巨大。由于市场情况较为复杂,导致不少消费者被“鱼目混珠”,给安全用电埋下了极大的隐患。

  事实上,就像其他任何产品一样,买插座也应挑选大品牌。一般来说,品牌产品经过了时间及市场的严格考验,安全及各方面功能都有较好的保障!有着16年发展历史的突破插座,在行业里拥有良好的口碑,是品质安全的保障,值得用户信赖!

  第五步:看服务

  当我们选定一款插座之后,切记不要忘了看看它的服务怎么样!业内专家表示,就目前而言,一个企业的服务水平很大程度上也能体现该企业产品质量的优劣水平,售后服务时间的长短则是其中最直观的表现。

  作为功能型电源插座的创导者和领军企业,突破电气自成立以来,本着“服务,才是突破品牌的全部”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售前的用电知识咨询、产品知识及技术详细介绍;售后“1年质保+11年免费维修”等服务,即使在细微之处也体现着突破插座的高品质与对用户安全的执着。其长期、专业而有特色的售后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眼观、手动、辨标识、认品牌、看服务”,五个“妙招”,一定能够让你购买到安全而又称心如意的插座,从而让安全用电更无忧。

  新浪微博大家说___________网友可以@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告诉你的选购心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