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奇招叫你轻松选购沙发-灵活选择沙发进深

icon 2012-11-23 09:30:36
icon 0

  沙发挑选妙招五:灵活选择沙发进深

  背是人体最敏感的部位之一。沙发的进深直接决定了人是否感到舒适。市面上沙发进深常见的尺寸是95厘米,这种进深合适身高在1.7米以下的人;身高在1.7米以上的人士最好选择进深为105厘米的沙发,能彻底缓解背部的紧张状态。如果平时工作压力很大的年轻人,可以选择超大进深的沙发,比如将进深加深到125厘米,你整个身体就可以完全松弛陷入沙发中。

八大奇招叫你轻松选购沙发-灵活选择沙发进深
八大奇招叫你轻松选购沙发

  沙发挑选妙招六:耐磨清洗性能

  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要选择抗污,耐磨性能好的沙发面料。除了皮质面料外,麂皮和斜纹布料是首选,这种材质有类似动物皮毛的细腻手感,它的经纬线结合密度大,耐磨、不易变形。具有很强的防水、防污、防油渍,抗撕拉功能,非常适合于有宠物的家庭。同时在购买沙发时,还可以多定制一套沙发套,便于经常拆换清洗。

  沙发挑选妙招七:风格与装修搭调

  挑选沙发的时候,切忌在店里看到一个漂亮沙发,马上就买回家。买回去才发现放在样板间中很好看的款式,放在自己家里很别扭。选择沙发时一定要注意沙发风格与整体装修风格的和谐搭调。相对于家庭的基础装修,沙发除了使用功能之外,还起到了衬托环境的作用。因此,沙发的款式和颜色一定要与家庭装修、装饰的主色调相统一。举个例子来说,如果家装偏向于现代,那么在选择沙发的时候,就不要受太多复古风格影响;如果在田园风格家居中放置了皮质沙发,显然极不协调。

  沙发挑选妙招八:尺寸偏差在市面上挑选沙发的时候,你会发现沙发的尺寸很多,有成百上千种。品牌沙发店一般都由展厅来展示自己的产品。要注意的是,展厅给我们的视觉感都比较宽阔,如果你只是用肉眼来估测沙发的尺寸往往会产生很大的偏差,于是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买回的沙发太大,客厅变得拥挤不堪;沙发尺寸小了,和整体空间的比例失调。因此,在挑选沙发的时候,为了避免被宽阔的展厅误导,应该先了解自己客厅或卧室的面积,然后再选购合适的沙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