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实木家具、贴皮、贴纸家具

icon 2013-01-08 10:29:20
icon 0

摘要:现代木家具发展至今,已形成风格多样、品种完备、档次齐全的大市场格局。多元化的市场在提供丰富选择的同时,也派生出鱼龙混杂、良莠难分的问题。作为顾客,购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现代木家具发展至今,已形成风格多样、品种完备、档次齐全的大市场格局。多元化的市场在提供丰富选择的同时,也派生出鱼龙混杂、良莠难分的问题。作为顾客,购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如何识别实木家具、贴皮、贴纸家具
如何识别实木家具、贴皮、贴纸家具

  1.实木多用于用料较少的品种和局部,而且贵重木材很少使用实木。

  例如实木餐椅比较常见,但一般是中高档的用进口榉木,中档的用枫木、桦木、国产榉木,低档的用橡胶木等。如果有人对你说他卖的是“进口黑胡桃实木餐椅”,五六百元一张,那他肯定是在蒙你。那张椅子多半是用桦木以色漆染成黑胡桃色,类似这些做法在中外家具工业界都很常见。但本来是为了节约成本与和谐配套的初衷,却被利用来瞒天过海,不得不防。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