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采暖要注意的六个知识

icon 2013-01-15 09:49:45
icon 0

摘要: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不了各种装修,今天为大家带来地板采暖要注意的六个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地板采暖的问题。

  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不了各种装修,今天为大家带来地板采暖要注意的六个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地板采暖的问题。

地板采暖要注意的六个知识
地板采暖要注意的六个知识

  小贴士:地板采暖材料装修业界人士更为推崇的则是木地板,而且针对这种新型采暖方式的出现,目前建材市场上已经有专门适合这种采暖方式的出售。地热采暖的选择要掌握以下原则:尺寸要稳定,热稳定要好,含水率偏低,这样受热后就不容易变形;要利于热交换和传导,垫层材料不宜过厚;尺寸宜薄不宜厚,宜宽不宜窄,以利于抗变形、热传导的要求。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