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蒂凡尼壁纸之雪绒花系列 尊享空间艺术

icon 2013-01-31 11:44:31
icon 0

摘要:本次进行评测的是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7501号产品。《雪绒花》版本经植绒工艺在无纺纸上用国际顶级植物绒绘制出大马士革团花、卷草叶、水漩涡纹等花型图案,融入珠光效果,营造出或欧式风格、或现代风格的生活空间,...

  导语:在“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下,现代家居设计更加重视对视觉面积最大的墙面的装饰,而壁纸也渐渐成为引领现代家居软装饰的主导。特别是一些设计新颖,用材讲究的壁纸,铺设后对整个装修的风格品味,甚至是室内空间都会有锦上添花的效果。

评测:蒂凡尼壁纸之雪绒花系列 尊享空间艺术
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

  评测品牌: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

  产品规格: 9M*70CM

  产品材质:无纺纸;优质植物绒

  使用范围:家庭装修

  评测地点: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评测:本次进行评测的是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7501号产品。《雪绒花》版本经植绒工艺在无纺纸上用国际顶级植物绒绘制出大马士革团花、卷草叶、水漩涡纹等花型图案,融入珠光效果,营造出或欧式风格、或现代风格的生活空间,适合贴在卧室、客厅、儿童房及公用空间。

  小编印象: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7501号壁纸是一款竖条纹的无纺底纸壁纸。整款壁纸黑灰相间,尤其是黑色竖条处除了无纺底纸外,在表面还采用了优质植物绒,更显简单高雅,非常容易与其他图案相互搭配。竖条纹图案增加了居室高度。在居室空间中使用,可以起到拉伸空间的效果。

  本期导读

  第1页: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7501评测:整体印象

  第2页: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7501评测:材质、环保

  第3页: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7501评测:防污、易清洁

  第4页: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7501评测:色牢度、透气性

  第5页: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7501评测:阻燃、总结

  第6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选购无纺纸壁纸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62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