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水分多 专家支招避开猫腻

icon 2013-03-04 09:48:2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出品】定制衣柜的过程中,你可能会遭遇很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神秘问题。是你的错觉?是商家使诈?还是确有其事?让我们一一解开它们的神秘面纱吧!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出品】定制衣柜的过程中,你可能会遭遇很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神秘问题。是你的错觉?是商家使诈?还是确有其事?让我们一一解开它们的神秘面纱吧!

定制衣柜水分多 专家支招避开猫腻
定制衣柜水分多 专家支招避开猫腻

  为什么板材使用面积小了,价格高了?

  小户型户主最常遭遇这个烦恼。经过与设计师的多番沟通,高先生的定制衣柜敲定在6200元。熟知衣柜多为按米计算,为求更省,高先生开始谋划减少板材的使用,谁知道减少板材,但最终造价却变成了6500元。何解?

定制衣柜水分多 专家支招避开猫腻
定制衣柜水分多 专家支招避开猫腻

  这主要是“标准计价”与“非标准计价”的缘故。一般来说板材的宽度有限,1.2米、1.8米是常见尺寸。一般衣柜企业的标准计价除了根据市场的主流需求,还 尽量控制在板材利用率最高,一般同款衣柜的“标准计价”也有好几个型号和尺寸可以选择。但非标准计价例如衣柜深度由标准的60厘米加深到80厘米,这样定 制材料就需要进行重新裁切。特别是需要做一些造型时,更是需要投入更多的工艺和人工成本。

  一般“非标计价”比“标准计价”的板材报价要高100元以上,不注意这个差别就可能重蹈高先生的覆辙。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