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北京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icon 2013-04-26 15:03:14
icon 0

摘要:【编者按】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繁花似锦的时节,相信筹备装修的您,正准备利用小长假的空闲时光购置心仪的家居商品。那么应该去哪里购买家居商品呢?你家附近有没有适合的卖场?去哪里可以买到你最需要的产品?带着这些问号跟我们一起看看北京...

  【编者按】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繁花似锦的时节,相信筹备装修的您,正准备利用小长假的空闲时光购置心仪的家居商品。那么应该去哪里购买家居商品呢?你家附近有没有适合的卖场?去哪里可以买到你最需要的产品?带着这些问号跟我们一起看看北京的家居卖场都在那边吧。(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许有新)

五一北京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五一北京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区域来整理了北京地区各类型家居卖场的信息,以及一些重点区域的重点卖场的详细介绍,希望能给大家一定帮助。

  本期导读 

  第一页:五一北京地区逛卖场必读攻略

  第二页:地铁一号线家居卖场攻略 高端品牌汇聚

  第三页:老牌阵营遍地开花 北京三环家居卖场大搜索

  第四页:装修必去 四环路上演家居卖场明争暗斗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