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在家也能做SPA 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

icon 2013-11-08 12:02:32
icon 0

摘要:在轻音妙曼、芳香又袅袅的雅致SPA空间里,享受水滴、花瓣、绿叶的亲抚,吮吸采自然森林原野的植物所散发出的清新气息。一切是如此温馨宁静,如天空飞翔的鸟儿、水中畅游的鱼儿般自由自在,烦忧尽忘,也许这就是大家热爱SPA的原因。可是每次享受完这些,...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在轻音妙曼、芳香又袅袅的雅致SPA空间里,享受水滴、花瓣、绿叶的亲抚,吮吸采自然森林原野的植物所散发出的清新气息。一切是如此温馨宁静,如天空飞翔的鸟儿、水中畅游的鱼儿般自由自在,烦忧尽忘,也许这就是大家热爱SPA的原因。可是每次享受完这些,想好好睡一觉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不是我家!失望事情溢于言表,那在家是不是也能享受这样的SPA呢?

  据悉,乐家In-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可以让客户享受瀑布式和空气按摩,还备有色彩光理疗和瀑布式流水,从身体按摩、视觉享受和色彩平衡各方面出发,令客户享受一个身心康健的躺浴。具体如何,请跟随小编一一看来。(新浪家居上海/黄星星)

评测:在家也能做SPA 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
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家居安装效果图

  推荐理由:

评测:在家也能做SPA 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
评测产品: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

  评测品牌:Roca乐家

  评测地点:乐家上海体验中心

  评测产品: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

  推荐理由:乐家In-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只需75公升的水量就可以让客户享受水力和空气按摩,还备有色彩光理疗和瀑布式流水,从身体按摩、视觉享受和色彩平衡各方面出发,令客户享受一个身心康健的躺浴,体验乐家所营造更舒适的放松之旅。

  本期导读

  第一页: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推荐理由

  第二页: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外观评测

  第三页: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瀑布式按摩评测

  第四页: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空气按摩评测

  第五页: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花洒评测

  第六页: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出水、排水评测

第七页:乐家In Flow瀑布式按摩浴缸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18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