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 坚硬耐腐免除维修烦恼

icon 2014-07-02 10:08:2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舒适的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木质地板就这样走进千家万户,木地板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多好处,但是随之而来的质量问题也层出不穷,那么有没有可以避免维修之类烦恼的地板呢?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舒适的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木质地板就这样走进千家万户,木地板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多好处,但是随之而来的质量问题也层出不穷,那么有没有可以避免维修之类烦恼的地板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很受欢迎的地板,双柱苏木地板,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木重,强度高,坚硬,耐腐,抗白腐菌、褐腐菌及海生钻木动物危害,耐候性能佳,是海洋建筑和重结构的贵重用材,通常用在万吨轮船、贵重家具、桥梁、铁路枕木、桩柱、地板、化工用木桶、车工制品等。它犹如军人般的钢筋铁骨让人安心很多,具体是怎样的地板?我们一起来一睹它的风采!(新浪家居上海/莫晓晨)

安信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 坚硬耐腐免除维修烦恼
安信地板红星美凯龙(汶水店)店面展示

  双柱苏木地板推荐理由

  评测品牌:安信地板

  评测产品: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

  主要材质:双柱苏木

  产品规格:909×115×15(mm)

  推荐理由:双柱苏木产自南美,俗称南美柚木。木材光泽强,颜色从浅褐色到红褐色,色彩丰富。纹理直至略交错,结构略粗而均匀,木重,强度高,坚硬,耐腐,抗白腐菌、褐腐菌及海生钻木动物危害,耐候性能佳。锯时推荐用合金钢的锯片,精加工。是海洋建筑和重结构的贵重用材,通常用在万吨轮船、贵重家具、桥梁、铁路枕木、桩柱、地板、化工用木桶、车工制品等。

  本期导读

  第一页: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推荐理由

  第二页: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外观和耐磨性评测

  第三页: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精度评测

  第四页: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抗污性评测

  第五页: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规格评测

  第六页: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承重性评测

  第七页:双柱苏木地热锁扣地板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1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