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五金,不专业不成活

icon 2014-10-10 12:13:57
icon 0

摘要:橱柜五金件的质量对于橱柜来说十分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到橱柜的使用寿命和价格。好的整体橱柜品牌抽屉可以使用50000次以上,全部拉出不翻倒脱落,而且拆卸简单。不同规格的抽屉钢材厚度不同,承重也不同。

    橱柜五金件的质量对于橱柜来说十分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到橱柜的使用寿命和价格。衡量一套橱柜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抽屉(滑轨)及其他五金件是否专业和高档,好的整体橱柜品牌抽屉可以使用50000次以上。

    在小编走访玉泉营居然之家时,如果细数最满意的抽屉,那莫过于科勒、珊嘉和嘉德了。科勒抽屉的特色在于把抽屉拉出来以后,轻轻一推它可以自动的滑回去,感觉非常的流畅,进入柜体以后,减震效果非常好,不像有的品牌橱柜抽屉咣咣作响。珊嘉的抽屉整体感觉很轻便,不是那么的沉重。嘉德的抽屉是全屉的,可以把轻松的把抽屉拉到头(必须要点个赞),收纳物品非常自如。

橱柜五金,不专业不成活
科勒橱柜抽屉细节图

橱柜五金,不专业不成活
珊嘉橱柜抽屉细节图

橱柜五金,不专业不成活
嘉德橱柜全屉细节

    滑轨是橱柜的灵活性和寿命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优劣无法从外观上判断,但一拉抽屉,通过使用的感受,就可以判断出那些因材料、结构、工艺不同而产生的差别。

橱柜五金,不专业不成活
京港橱柜抽屉细节图

橱柜五金,不专业不成活
好佳益橱柜抽屉细节

    好佳益这款橱柜的抽屉金属封边是免费的,封边款式也可根据您的喜好任意挑选。

橱柜五金,不专业不成活
路易法洛可橱柜抽屉细节

    法洛可这款橱柜的抽屉整体来说抽拉轻便,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小编建议考虑像法洛可类似这些高档的橱柜。

橱柜五金,不专业不成活
博洛尼橱柜抽屉细节图

    好的橱柜抽屉可以全部拉出不翻倒脱落,而且拆卸简单。不同规格的抽屉钢材厚度不同,承重也不同。据了解大品牌一个0.6米宽的抽屉,抽屉滑轨钢材有近3mm厚,承重可达到40—50公斤。选购时可以将抽屉拉出,用手在上面稍稍用力压一下,看看是否会松动、哐哐响或翻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