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暖冬之选 美标艾迪珂铸铁无裙浴缸

icon 2014-12-25 16:28:45
icon 0

摘要:新年的节奏比平日忙几倍,尤其在需要热量的冬天,不论白天如何奔波,迅速恢复元气的办法当然是与浴缸来个亲密接触,也是时候给辛苦一年的自己一个大大的馈赠了!实现这个心愿不难,拥有一款设计舒适的浴缸就能搞定。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本期评测产品:美标艾...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新年的节奏比平日忙几倍,尤其在需要热量的冬天,不论白天如何奔波,迅速恢复元气的办法当然是与浴缸来个亲密接触,也是时候给辛苦一年的自己一个大大的馈赠了!实现这个心愿不难,拥有一款设计舒适的浴缸就能搞定。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本期评测产品:美标艾迪珂铸铁无裙浴缸,集简洁时尚设计和舒适耐用于一体,赶紧跟随我们去一探实情吧。

乐享暖冬之选 美标艾迪珂铸铁无裙浴缸
美标艾迪珂铸铁无裙浴缸

  【产品信息】

  名称:美标艾迪珂无裙铸铁浴缸(带扶手)

  型号:CT-2502.252/CT-2702.252

  尺寸:1.5m / 1.7m

  【评测时间】2014年12月10日

  【评测地点】上海市宜山路395号欧雅广场美标旗舰店

  推荐理由:美标艾迪珂铸铁无裙浴缸采用简洁柔和的时尚设计,高温煅烧的釉面,质感光洁,外观就让人顿感温馨自然。严格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圆弧过渡式靠背,让人尽享舒适。在设计上,浴缸更结合了简洁扶手和底部防滑设计,为老人和小孩在使用时更多一道防护,安心享受冬日暖浴再也不用担心。艾迪珂铸铁无裙浴缸拥有1.5m和1.7m两种尺寸,给不同卫浴空间的设计更多选择。现在美标正在进行的“感恩好礼 乐享暖冬”新年优惠大促中,买这款浴缸还送浴缸排水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