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咖啡浓情 安华大理石瓷砖评测

icon 2015-05-22 15:46:48
icon 0

摘要:卡布奇诺,是情侣间的甜蜜快乐,它独特的奶香可以把苦涩的咖啡变得香醇、浓厚,即使是不会品尝咖啡的人也会为它而着迷。卡布奇诺滋养着化不开的浓情,让您生活香甜又苦涩。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卡布奇诺NF080173P浪漫的圈状纹理,像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新卡布奇诺NF080173P采用咖啡色和奶白色相容搭配的花纹色彩,本身表面就不会显脏。当然爱好干净舒适的你一定也不满足于“看起来不脏”的啦,现场做防污测试,在瓷砖表面写上文字,静置一段时间后再擦拭,很容易就擦掉了表面污渍,擦掉后光洁如新。

  小孩子正是对事物好奇的年龄阶段,写写画画、敲敲刮刮的事情数不胜数,瓷砖的防刮功能如何呢?现场小编将戒子刀片在瓷砖表面轻轻刮画,发现瓷砖表面无任何伤痕。所以这款产品的防刮性能很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