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雅正品味 浪度认真爱款沙发评测

icon 2015-06-29 08:50:00
icon 0

摘要:沙发区,作为客厅的中心位置,是家人聚集和谈心的重要场所之一,也是会客最常用的空间,而一款舒适实用且美观大方的沙发能为沙发区、甚至整个客厅营造幸福美好的居家氛围。今天,小编将带大家认识一款新沙发——认真爱款浪度沙发,一起感受浅色宁静带来的幸福...

  第二页:勇敢爱款沙发材质对比评测

  BX638沙发套面料采用的是优质植绒面料,触感细腻柔滑,具有超强的亲肤感,手轻轻滑过表面,犹如在水面轻轻滑动,轻松而自由;将脸部轻轻接触扶手或者靠背,毛绒绒的感觉,如春风拂面,带来瞬间沉醉的感觉。

  靠包填充物为九孔公仔棉与羽绒搭配物,内置印有浪度logo的棉套,起到清洁、防尘透气及定型作用;最外层绒布沙发套以拉链为进出口包裹填充物,拆装轻便自如,便于清洁保养。

  内架由木材和夹板、弹簧、橡筋、铁架、铁钉等辅助材料组成,选用一等优质杂木为主要材质,经电脑烘干、喷、蒸、消毒等一系列处理精细加工而成。经烘干处理后,木材含水率保持在8-12%,远低于国家标准,这样能有效避免木头回潮、变形、虫蛀,从而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沙发内部按其受力部位不同,采用不同横切面尺寸规格的木方,表面光洁、选用无腐烂、大节、裂纹影响结构强度的木材,以保证骨架的使用寿命,另外框架印有质保二十年保证,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高弹性绷带与蛇形弹簧交叉呈现网状结构保证了高质量的弹性支撑。蛇形簧的距离为15厘米,这是意大利设计师经过多次反复试验得到最适合人体工程学的尺寸,平衡网均衡分摊受力,极大地增强了沙发的牢固性,同时延长沙发使用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