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丽评测:有一种爱 与“灯”俱来

icon 2015-07-07 11:39:58
icon 0

摘要:家,除了TA的陪伴,满屋的温情与氛围,少了它,也是你的一大损失。烘托惬意、表达氛围、制造浪漫…灯具不再是家居的附属品,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的灯具,才是主人生活智慧的表达。今天小编带您走进新特丽感受现代灯具的简约而不简单。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家,除了TA的陪伴,满屋的温情与氛围,少了它,也是你的一大损失。烘托惬意、表达氛围、制造浪漫…灯具不再是家居的附属品,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的灯具,才是主人生活智慧的表达。今天小编带您走进新特丽感受现代灯具的简约而不简单。

新特丽评测:有一种爱 与“灯”俱来

  评测时间:2015年7月3日

  评测品牌:新特丽

  评测地点:十里河灯具城2F-2-06新特丽专卖店

  评测拍摄/撰写:新浪家居 冯蕊

  【产品特色】现代简约,经久耐用,绿色环保。适合客厅、餐厅、展厅等场所使用。

  客厅的灯饰设计,在满足基础照明的功能之外,还要兼顾室内布置的协调与整体调性,既要彰显个性,又要惬意舒适。如客厅较高,可以选择吊灯,吊灯是客厅和餐厅主灯中最常见的选择,一盏别具特色的吊灯,最能居室特点和主人个性。

新特丽评测:有一种爱 与“灯”俱来

  光韵系列

  功率:小号单层34W、中号单层44W、大号单层55W

  材质:航空铝材+进口亚克力

  适用面积:三层光环适用20-30平米空间;二层或单层适用10-20平米空间

新特丽评测:有一种爱 与“灯”俱来

  圆圈造型的设计让空间错落有致,黑色边框设计可以混搭在简欧、中式、现代等多种装修风格当中,简洁、大气、时尚,又不失奢华、厚重。光源往上照射,经磨砂处理过的亚克力折射,出光均匀。整灯密闭设计,防尘防雾,保证照明效果且易清洁打理。

新特丽评测:有一种爱 与“灯”俱来

  银河系列

  光源:美国进口CREE光源,全球顶级LED光源之一。

  材 质: 航空铝材+进口亚克力

  适用场所:别墅、展厅、办公室等场所。 

新特丽评测:有一种爱 与“灯”俱来

  此产品2013年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一等奖。欧洲的原创设计,获得中国外观专利。设计理念源于浩瀚的银河,流星飞驰。灯体采用优质航空铝材旋压成型,经阳极氧化处理,卫生美观、高档大气,安全环保。

  小知识:灯具使用航空型的铝材,可以更加耐热,散热性更好。

  每个女生天生对镜子的魔力,都有无法抗拒,现在镜子上更是安装灯,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新特丽评测:有一种爱 与“灯”俱来

  LED镜子系列

  材 质: SPCC钢材+防雾镜面玻璃

  适用场所:博物馆、化妆间等场所。

新特丽评测:有一种爱 与“灯”俱来

  样式简洁,灯光柔和,间接照明能有效避免光线对眼睛的直接刺激,例如在化妆间或者卫生间,在镜子边缘安装LED节能灯,让女生照镜子根本停不下来。

  【品牌简介

  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隶属于香港COMELY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高品质照明产品与一体的港资企业。新特丽秉承“务求完美,卓尔不群”的企业精神,以精湛的工艺,精细化的管理及风格独特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向全球照明领域提供现代照明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积极推广和普及现代照明在家居,酒店及商业领域中的应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