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伊丽莎白橱柜评测:我就是女王

icon 2015-07-16 18:09:15
icon 0

摘要:历史上的伊丽莎白女王高贵、优雅、美丽并且伟大,她用她的睿智果敢带领着英格兰人民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狂风暴雨”,最终使英格兰成为欧洲最强大、富有的国家之一。四百多年后,设计师匠心独运,把伊丽莎白女王的灵魂融入橱柜设计中,打造出了一套同样优雅高...

  【新浪家居产品测评】

  历史上的伊丽莎白女王高贵、优雅、美丽并且伟大,她用她的睿智果敢带领着英格兰人民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狂风暴雨”,最终使英格兰成为欧洲最强大、富有的国家之一。

  四百多年后,设计师匠心独运,把伊丽莎白女王的灵魂融入橱柜设计中,打造出了一套同样优雅高贵又不失让人觉得亲切舒适的精美橱柜,以女王之名命名——“伊丽莎白”橱柜。

  小编慕名而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及时把这位新上市的“女王”介绍给大家。

德意丽博伊丽莎白橱柜评测:我就是女王

  本期导读

 第一项:德意丽博伊丽莎白橱柜外观评测

  第二项:德意丽博伊丽莎白橱柜门板评测

  第三项:德意丽博伊丽莎白橱柜功能区评测

  第四项:德意丽博伊丽莎白橱柜台面评测

  第五项:德意丽博伊丽莎白橱柜五金配件评测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