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在比邻乡村里,遇见自由

icon 2015-07-24 14:59:03
icon 0

摘要:放慢脚步,椰子树下席地而坐,听一曲慢拍的吉他曲,享受闲暇的午后。这是美国乡村电影里惯用的镜头,也是忙碌的现代人无法靠近的生活。

  放慢脚步,椰子树下席地而坐,听一曲慢拍的吉他曲,享受闲暇的午后。这是美国乡村电影里惯用的镜头,也是忙碌的现代人无法靠近的生活。高耸的摩天大楼群里,没有大海也没有椰子树,只有满街的商业广告和水泥色的高墙。来比邻乡村吧,来寻找异域国度里的那份自由宁静。

  【产品品牌】比邻乡村

  【评测地点】蓝景丽家大钟寺广场比邻乡村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康璐

  【产品特色及优点】比邻乡村致力于传播这样的家居理念——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尊重源自内心的审美比邻乡村态度,让每个主人都能发挥自己的创意灵感以及潜质,关爱自我、关爱家人,享受生活的快乐与美好。

  位于蓝景丽家大钟寺店一楼的比邻乡村,美式乡村风格在整个店铺设计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进门就仿佛到了异域的小镇,轻松而舒适。

三人沙发三人沙发

  蓝色的三人沙发,不多不少刚好够一家三口的使用,浅浅的蓝色与白色条纹的搭配,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大海,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爽,亚麻的质料使它更加的天然舒适和环保。

三人沙发侧面三人沙发侧面

  美国乡村风格的设计,它无论从哪个角度都看都很美观,侧面也很赏心悦目。

靠背上的logo标志靠背上的logo标志

  小小的靠背也做得非常用心,连边角都很精致,角落里的品牌logo彰显着它的身份,即使是再挑剔的人也能被它的用心打动。

储物袋设计储物袋设计

  沙发侧面也没有放过,置物袋的设计让遥控器杂志都有了归宿,不会载因为杂乱破坏了客厅整体的美感。

靠背靠背

  靠背的内心使用高弹环保材料,弹力十足。小编亲身体验,非常的舒服,亚麻凉凉的质感让人坐下就不想起来。

可拆卸设计可拆卸设计

沙发背面沙发背面

  靠背和沙发整体都是可拆卸设计,方便拆洗,拉链使用也很顺滑,没有阻塞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