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整理师如何快速搞定3米杂乱衣橱

icon 2015-09-30 16:18:19
icon 0

摘要:王女士家中3米衣橱两扇门合不上,整理耗时:1.5小时

  衣柜现状:3米衣橱两扇门合不上

  整理耗时:1.5小时

  长约3米的衣橱里放满了王女士的衣服、包包以及床单被子等物品,因为衣服太多,有两扇衣柜门已经合不上了。然而衣柜整理师说:“这家衣橱还好吧,衣服虽然很多,但是风格统一,分类不算麻烦。应该一两个小时就可以搞定。”最终,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整理后,王女士的衣橱已经变得井井有条。

实测:整理师如何快速搞定3米杂乱衣橱衣柜整理师

  步骤1:季节区分

  衣柜整理师经过一番分析后,将衣物都从衣橱里拿出来放在床上。她把上百件衣服按季节区分开来,并挑选出体积偏大的以及易皱的丝绸材质,悬挂起来。

  步骤2:折叠,衣柜变成豆腐块

  接着,衣柜整理师将上衣、裤装分别叠好:“你看,这个T恤可以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它的肩部,提起来,用无名指把袖子理到后面,再这样一翻叠就好了。”衣柜整理师仅用一两秒就把一件T恤折好了。40分钟后,王女士的这些衣物都变成了一摞摞的小方块。

实测:整理师如何快速搞定3米杂乱衣橱衣柜整理师

  步骤3:款式区分

  衣柜整理师开始进一步把衣物分类,“王女士喜欢穿休闲的,我就放在外面容易拿出来的位置,运动风的穿得少,则放在里面。浅色系一摞,深色系一摞,这一格放暖色调,白色衣服最多,单独放一摞,裤子按照牛仔和棉质分开摆放,这样她搭配起来也比较方便。”

  步骤4:悬挂

  将需要折叠的衣服打理好后,可以开始整理需悬挂起来的衣服。“冬天的挂左边格子,夏天的挂右边。长裙挂在左边,丝绸的在中间,棉质的在右边,把厚被子放在短衣服下边,这样就很省空间了。”

实测:整理师如何快速搞定3米杂乱衣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