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

icon 2015-11-02 18:45:57
icon 0

摘要:设计师告诉我们,生活家不会像传统装修那样,在装修过程中这里加一些那里加一些钱,由于有自己一套规范的流程,顾客的预算基本是不会超支的。

  时间:2015年10月20日下午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山顶生活家健康家居生活馆

  最近,流行一个词叫“拎包装修“(也称整装装修)。意思就是你家里准备搞装修,不用四处奔波,不用求神拜佛,甚至不用去找包工头,可以在同一家家居商场里,轻松地完成房屋设计、装修、买家具、软装搭配的任务,不被坑不被骗,装修原来SO EASY。小编听闻上个月在广州,新开业一家提供“拎包装”服务的商场,装修究竟可以多省心?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一探究竟。


生活家初印象》》》

  生活家家居广州店位于天河员村山顶,毗邻广州市CBD珠江新城和体育中心,2015年9月26日开业,停车方便,地铁5号线直达员村站。展厅共分三层,总面积达到8000㎡。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生活家家居广州店位于天河员村山顶

生活家接待区》》

  一进店就有热情的店员接待我们,简述诉求后,转由设计师一对一接待。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土豪企业连前台都用苹果

  小编跟消费者一样,最关心的是装修的质量,生活家店员马上秀出来了生活家家居所获奖牌,荣誉展示区的每一块奖牌都是行业对公司出品品质的肯定。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广州生活家家居

  生活家一楼主要是软配展示馆,二楼是“悦享家”展示馆(定位年轻时尚的业主),三楼是“尊享家”展示馆(定位中年尊贵的业主)。

生活家——橱窗展示》》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魔鬼椅

  一楼的几个“店内橱窗”展示都做的很有特色,从自然主义风的小客厅到这张小编最爱透明的魔鬼椅,每一个空间的每一个细节都耐人寻味(魔鬼椅不仅是现代家具经典之作,而且跟整体环境搭配的很和谐,生活家设计师还是挺用心的)。你的装修欲望被挑起了么?

生活家——软配区》》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挂画区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灯饰区1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灯饰区2

  在设计师的引导下,小编参观了一楼的灯饰区、墙纸区、挂画区、窗帘区,轻松不累。

生活家——二楼“悦享家”》》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广州生活家家居

  上到二楼,又是不同的一番景象。

二楼——家具体验区》》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生活家家居2楼

  “悦享家”展示馆定位年轻的业主,在装修风格上简约时尚。二楼的家具体验馆,每一个空间都代表家庭里的一个独立的区域,从客厅到书房到卧室,每一个空间,都是一种不同的风格。

二楼——德系材料辅料区》》

  再往右手逛,是卫浴、木门、地板、原辅材料展示区。对了,不了解“德标工艺”的消费者还能在二楼的”德标工艺“展示区看到一些生活家装修工程中使用的原辅材料。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德系工艺展示区

  健康、环保、安全是消费者装修中最关注的三个问题,生活家用乳胶漆养金鱼的实验打破消费者的担忧。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用硫酸浸泡德国进口管材

  用硫酸泡水管的实验小编也第一次看到,听说德国进口的管材真的很耐用,这跟管子已经泡了很久都没有变化!

生活家——三楼“尊享家”》》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三楼尊享家展示馆装修风格又是另一番风味

  三楼是“尊享家”展示馆,定位中年的业主,这个馆提供的装修风格以成熟稳重为主,而在用材上,也基本都是国际一线的品牌。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地板区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光木门就有好几十扇不同材料、风格的可供选购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欧派简爱系列卧室

  这个卧室,使用的是欧派定制衣柜“简爱系列”,您动心了么?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皮阿诺的美式厨房

  结束逛店,小编的唯一感受是,这里真的太!全!了!找设计师,这里有!找原材料,这里有!找家具,这里有!想做定制衣柜,这里有!找软配,这里也有!真的太!全!了!还值得一提的是费用方面,设计师告诉我们,生活家不会像传统装修那样,在装修过程中这里加一些那里加一些钱,由于有自己一套规范的流程,顾客的预算基本是不会超支的。怪不得企业能大胆提出“拎包装”的整装概念,原来是真的能简化装修,保证质量,方便消费者。准备装修的您,亲自来生活家体验一下吧~(新浪家居/抱小姐)

小编逛店视频版:体验拎包装 生活家家居广州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