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

icon 2015-12-08 16:15:04
icon 0

摘要:相信大家会和小编有同样的困扰,如厕完后的纸巾无法直接扔入马桶,于是马桶旁的纸篓,成为了一道怪异的“风景线”。影响美观不说,更是成了细菌滋生繁殖的温床。但是智能马桶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采用的温水清洗,不仅不需要用纸张,清洁还更加彻底卫生。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

   相信大家会和小编有同样的困扰,如厕完后的纸巾无法直接扔入马桶,于是马桶旁的纸篓,成为了一道怪异的“风景线”。影响美观不说,更是成了细菌滋生繁殖的温床。但是智能马桶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采用的温水清洗,不仅不需要用纸张,清洁还更加彻底卫生。但是如果要换掉那个跟了小编这么多年的傻瓜马桶,小编万分不舍呀。机智的小编想到一个好办法,那就是给那个傻瓜马桶加一个智能马桶盖,华丽升级,脱胎换骨,小编以后的如厕生活感觉棒棒哒。但是换哪款智能马桶盖比较好呢?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

  小编在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和和成我爱洗智能马桶盖这两款智能马桶盖之间徘徊不定,不知道该选哪一个?那不如小编亲自评测下,看看究竟哪一款更好。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参数对比

  一、产品外观PK: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外观低调不失奢华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和成“我爱洗”智能马桶盖外观简洁优雅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和成“我爱洗”智能马桶盖外观简洁优雅

  这两款智能马桶盖均采用流线形的设计,下凹的便盖在自然中凸显独特之处,令整款电子盖板变得现代感十足。而不同之处则在于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智能控制面板设置在盖板的右侧,与盖板连为一体。和成卫浴“我爱洗”智能盖板左侧有一个简易的功能面板,标识出本款产品最常用的几大功能,智能清洗、智能妇洗等按键,更方便用户日常使用。其遥控式的控制可远距离操作,小巧似手机。

  二、材质工艺PK: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优选抗菌材料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和成“我爱洗”智能盖板采用进口ABS纳米抗菌材质

  美标和成智能马桶盖在材质和细节上都不分伯仲。在材质上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接触人体的部分采用国际认证抗菌材料,有效抑制细菌的繁殖和生长,且可抵制污物及灰尘沾附,带来无忧的亲肤体验;和成“我爱洗” AF8001AHAW智能马桶盖整机采用韩国进口ABS医疗纳米抗菌材质,具有高效、快递、持久、无刺激等抗菌特点,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保障使用洁净,呵护全家健康。两者都具有缓降功能,零部件都很全面细致,安装起来简单方便。

  三、控制面板PK: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智能控制自在享受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和成“我爱洗”智能盖板移动控制面板

  市面上的智能马桶盖主要的控制方式有两种,一是侧边电脑控制板,二是移动控制面板(俗称遥控器)。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则属于第一种侧边电脑控制板,顺手即可操作,方便快捷。和成“我爱洗”智能盖板采用的是第二种移动控制面板,面板功能齐全,操作便捷明了。用户可以通过面板控制喷头位置进行清洁,还可以根据使用人群不同选择不同清洗模式。两者各有优势,看用户喜欢哪一种操作模式了。

  四、技术功能PK:

  1、清洗功能PK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智能控制自在享受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和成卫浴“我爱洗”系列智能盖板清洗功能

  两者都具有臀洗、妇洗两种清洗方式,而和成“我爱洗”智能盖板还具有SPA按摩功能,可调节水压高低,进行通便排毒,有效解决便秘困扰,预防痔疮。另外“我爱洗”采用一体两段式分开设计,男女使用分离,确保使用卫生;水量亦可调整减弱,适合每一位使用者。

  在水源上和成采用采取即热式出水通常在数秒内可以启动加热,即开即热,无须等待;美标则采用骊住独有混水技术,温水供应稳定持久,可保证30°以上水温时间长达1分30秒。

  2、座圈加热PK

    秋天已经来了,冬天还会远吗?每到冬天,那冰凉的座圈总让人心生惧意。一些人就会给座圈套上棉质座垫,但是有时候很长时间不对座垫进行清洗的话,座垫垫就会滋生很多细菌,威胁健康。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座圈加热PP更舒适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和成“我爱洗”智能盖板座圈加热PP更温暖

  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有不同座圈温度选择,即使是大冬天,也能告别冷飕飕的困扰,倍感温暖,同时避免了使用坐便套产生的细菌感染。此款盖板还具有骊住独有煦流技术,温水供应稳定持久,可保证30°以上水温时间长达1分30秒。

  而和成我爱洗智能马桶盖AF8001AHAW 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根据室温调至最佳的温度。预设了三挡便圈加温,满足你不同时期的不同温度需求。小编特意用手感受了下,发现在按下座温键,座圈慢慢变暖和,手也跟着暖和起来。这个冬天再也不用担心我的PP着凉啦!

  3、暖风烘干PK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暖风烘干,清爽舒适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和成“我爱洗”智能盖板暖风烘干,健康舒适

  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采用温度可调的暖风烘干技术,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烘干出口在冲洗枪杆下方,使温暖舒适的烘干气流向人体臀部股沟位置发散,令清洗后的臀部迅速恢复干爽,并保持皮肤干爽,防止感染。

  和成“我爱洗”智能盖板在清洗结束后,自动调温的暖风烘干可确保清爽的感觉,对于痔疮患者来说,免去了卫生纸擦拭的痛苦,让PP更加舒爽。烘干范围距离出风口50mm,温度小于60℃,暖风吹来,从清洁到烘干一次性完成。

  五、细节PK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新韵智能电子盖板——细节打造关爱家人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和成“我爱洗”智能盖板细节

  如果你想为家中的马桶更换或清洗智能马桶盖,除了智能马桶盖的匹配度是首要关心的,也要注意马桶盖的拆卸是否方便。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标配美标独有卡扣式快速安装水管及连接件,拆装便盖,轻松惬意。如此多的优势使这款智能电子盖板成为居家座厕的不二搭配之选。和成这款马桶盖的拆卸只要按住一侧的拆卸按键,即可轻松的拆下/安装,易于操作的性能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难得的福利。

  小编总结:两款高科技智能化的电子盖板,在从前只有在美国电影大片中才能看到的新奇玩意,而如今这种智能卫浴产品已逐步渗入到我们生活中来。美标新韵智能电子盖板简约时尚的造型,相信会讨得女士的欢心,安装也非常方便,解决了想装智能盖板用户的愿望。和成我爱洗智能盖板外观尤为简洁,遥控装置,可远距离操作,喜欢如此设置的朋友可以放心选购。

  相关TIPS:

  第一步:座便器外形确认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

  购买前请确认是否符合您的座便器。

  第二步:确定尺寸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

  在购买前务必测量这4个数据,符合上述数据范围内,方可购买。

  第三步:安装周围环境要求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

智能|乐享生活 美标和成智能电子盖板大PK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