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指纹锁之前,你必须看看这个!

icon 2016-02-29 15:44:03
icon 0

摘要:每年年末既是房地产行业的销售黄金季,也是家庭装修的最佳季节,随着指纹锁智能便捷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业主会为新房配上一款指纹锁,面对众多的指纹锁,业主们该如何挑选呢?

买指纹锁之前,你必须看看这个!

  每年年末既是房地产行业的销售黄金季,也是家庭装修的最佳季节,随着指纹锁智能便捷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业主会为新房配上一款指纹锁,面对众多的指纹锁,业主们该如何挑选呢?

买指纹锁之前,你必须看看这个!

  安全性是首要。

  门锁是为保障安全而生,安全与否是衡量一把指纹锁是否合格的最根本标准。我们在评判指纹锁是否安全时,有以下几条硬性标。

  1

  必须要能防止假指纹开启。

  一把不能防止假指纹开启的指纹锁是很可怕的,因为我们的指纹会随手遗留,特别是在指纹锁采集屏上,一旦被他人窃取复制后,我们的锁就形同虚设了,所以,指纹锁必须要能防止假指纹开启。

  2

  机械锁芯防盗级别必须达到超B级。

  一把锁有多种开启方式,只要有一种是短板,哪怕其他开启方式再安全,那整把锁的防盗级别也会降到最低,在指纹锁上,机械钥匙便是一种必要的开启方式。

  超B级锁比A级锁B级锁的更安全,防盗性能更好,锡纸开启、技术开启也束手无策。所以,哪怕是指纹锁,锁芯的防盗级别也不容忽视。

  3

  必须是国标插芯锁体结构

  严格按国家防盗插芯锁体设计的锁体结构,前后机构离合,可防止暴力开启,即使外面板被破坏也不能打开门,安全性更好。

买指纹锁之前,你必须看看这个!

  第二,稳定是关键。

  锁具是每天进出门都必用的,装指纹锁本来就是图方便,所以指纹识别的灵敏性就显得格外重要。

  指纹锁的一次性识别成功率至少要在90%以上,才能保证每次的正常使用,购买时用户可用多个手指交替试用,查看识别是否灵敏,要知道,被拒之门外是一件十分麻烦和令人崩溃的事。

  有意向选配指纹锁的用户应多了解品牌,历史悠久的企业往往经历了充分的市场检验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无论是指纹锁识别技术的应用,还是传统制锁工艺,都比较能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

买指纹锁之前,你必须看看这个!

  第三,人性化也很重要。

  如果指纹锁的操作复杂,常用功能使用起来麻烦的话,就和我们安装指纹锁的目的南辕北辙了,所以指纹锁应该配有支持人机互动的液晶显示屏或语音提醒,有详尽的错误提示对用户行为进行提示,上锁方式抛弃手动的钥匙,采用便捷的上提上锁。

  此外,结合地域环境特征,用户选配指纹锁时还应该考虑到指纹锁的工作环境温度,比如寒冷的北方应该选用耐低温性能更好的指纹锁,而沿海城市则要考虑拥有更耐腐蚀面板的指纹锁。

买指纹锁之前,你必须看看这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