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icon 2016-05-20 10:17:13
icon 0

摘要: “易呱平,一刮就平的好腻子…” 一段简明扼要、朗朗上口的广告语,让以腻子粉起家的美巢产品深得人心。2016年美巢企业已发展20年的时间,拥有一座世界顶级的工厂,成为室内装饰辅料行业的领军企业。那么接下来,跟随着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感受...

  “易呱平,一刮就平的好腻子…” 一段简明扼要、朗朗上口的广告语,让以腻子粉起家的美巢产品深得人心。2016年美巢企业已发展20年的时间,拥有一座世界顶级的工厂,成为室内装饰辅料行业的领军企业。那么接下来,跟随着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感受顶尖级的企业风采,并对腻子生产过程一探究竟。【查看专题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坐落在大兴区瀛海镇的美巢工厂,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评测员走进厂区,首先进入眼帘的是气势恢宏、五星级标准的办公大楼,大面积绿油油的草坪和茂盛的绿植,整个厂区非常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据了解这些绿植都是张经甫董事长亲自挑选、种植并修剪。

  虽然还未进入工厂了解,但评测员认为正是这样一个热爱生活、做事专注、亲力亲为的企业领导人,才能撰写出企业的传奇故事。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美巢集团成立于1996年,以实现消费者“好品质,好生活”为经营理念。董事长张经甫始终坚持一个词,那就是“专注”。通过缜密调研和思考,他根据自己的实力和市场发展阶段,选择了专注生产环保腻子粉,专注做室内装修辅料生产研发,坚持“发展专业化,分工社会化”的发展运营模式。目前美巢已拥有10家子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内在全国组建17家子公司,最终形成遍布全国各地的市场营销网络。

  先进制造技术和设备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先进技术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更是产品质量的有力保证。美巢现拥有6个高自动化的生产车间。跟随着工作人员,评测员走进其中一间,车间内十分干净,完全没有灰尘、粉尘的踪影(事先准备好的口罩只能静静地躺在包里),产品分区摆放,整齐划一,而且车间内都是全自动化生产线,只有几个工作人员在进行操作,他们一丝不苟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厂内叉车正在进行频繁的运输作业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据悉,美巢董事长经过大量的国内外考察和调研,目前已投资近3个亿在生产线上,都是全球顶尖设备,包含爱立许混合机设备、伯曼码垛设备、哈佛&博克包装机。全自动化设备不仅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还让产能值达到欧洲标准,300天16小时生产75万吨。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伯曼码垛设备——节省人力搬运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码好成组的产品进行3层套膜,结实方便运输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参观工厂时,评测员被一个神奇的机器所吸引,就是上图的哈佛&博克包装机。仔细观察后发现,调配好的产品在灌装过程中一气呵成,有效防止粉尘外漏,既保证了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又提高灌装速度。

 进口环保材料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易呱平YGP800GQ(左)美巢-占瓷宝 ZCB6000(右)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精密过重仪器,保证每袋产品都在20kg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每袋产品都有自己的“身份证”,若出现问题可及时在生产环节中进行纠正

  美巢有一条铁律,那就是“用高标准来制造高品质的产品”,发展至今拥有粘合剂系列、砂浆系列、涂料系列,几乎涵盖室内装修辅料的全部品类产品。而且每一个系列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原材料筛选、高精度调配,因为有了一系列的高标准品质保障,美巢在二十年里,不管市场如何风云变幻,从未出现过负增长,始终保持近20%的年均增速。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美巢树立了“环保美巢,安居致远”的环保理念,收尘设备投入600万。严格把控废气排放。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华彩漆顶级标准的研发、配色实验室

  另外,美巢通过3年的重点实验研发的华彩漆,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标准以及欧洲标准检测,趋零VOC,无毒环保,性能稳定,调配的色彩丰富,期待它上市一鸣惊人。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产品进行不同温度、不同湿度的自然环境性能测试 均无发霉、开裂等现象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现场耐擦洗性能测试  产品经过用硬钢丝反复摩擦表面未出现划痕

 尊重员工是企业文化的核心

  评测员发现,在这个制造型企业里,员工几乎都是高学历高技能人才,全员月均工资高达11600元,而且福利待遇也非常优厚,小到工作服、经济实惠的食堂、免费班车,大到企业全员拥有一个月的带薪假期、农民工的住房和图书补助,美巢为员工的衣食住行考虑周全、贴心。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  宽敞明亮的会议室  

专注成就梦想 新浪评测团走进美巢工厂干净卫生的员工食堂

  据了解,在今年公司的20年庆典,更是全员再次加薪。董事长张经甫表示,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要保有一颗感恩之心——消费者信任美巢,才有如今的成就;员工辛勤工作,才有共同的发展。“我感恩二十年来所有人善待美巢,今后美巢也将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回馈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