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最具含金量的八大指标

icon 2016-06-08 19:32:43
icon 0

摘要:进入工业2025时代,智能制造已成为我国产业升级的重要部分。

智能门锁最具含金量的八大指标

  进入工业2025时代,智能制造已成为我国产业升级的重要部分。作为传统的防盗门行业,如何在智能制造的大潮中运用互联网的用户思维,获取信息时代的红利,都在考验着这个行业。因此,市场亟待更高颜值、更好结构、更安全、更方便、更可靠、更智能、更强的专利保护、更高的性价比的产品出世。基于这些综合指标,现给出2016八大智能锁含金量的新观察,供消费者参考。

  1

  高颜值:极致的产品设计

  智能化时代的产品特征应该是精致、简洁、优雅。放眼而今的工业设计,高品质产品来自独特的艺术风格创造,而非廉价的模仿逢迎。

智能门锁最具含金量的八大指标

  2

  好结构:高品质的根基

  简单却可靠,是目前业界追求的重要原则。结构,则是达成这一原则的关键所在。智能锁的结构往往就是一把锁的命门所在。结构设计是厂商心血付出最巨的环节,繁复绝伦的结构定是隐藏在简约的外观背后。越复杂的结构设计,需要的材料和工艺要求就越高。这也是品质良缘的保障。

智能门锁最具含金量的八大指标

  3

  C级防盗必不可少

  新防盗锁标准的出台,最大的改变就是甲级防盗门必须配置高端C级防盗锁。当然C级防盗锁也有性能品质高低之分。令人比较遗憾的是,在国内自称C级防盗锁的目录里很难找到里外高度统一的C级防盗门锁。而进口锁利虽不少,但价格上也往往不大近人情。

  4

  便捷性的追求

  高端防盗门的复杂高级工艺不应是实际使用上麻烦的借口。事实上,便捷性是高级智能锁都追求的目标。不论口号如何吹嘘,便捷优雅的用户体验才是最贴近客户的指标。

  5

  好材料用在好结构上

  高端防盗门的品质提升也依赖更好更新材料的支持,采用更高强度、更好的材料,对于适应结构和设计需要是非常必要的。

  6

  智能化缺席的防盗门高端不起来

  智能化时代的发展就是物物安全对接,防盗门如果实现不了对接,在这智能大潮中有可能缺席。利用智能锁实现与智能家居的对接也许是较好的发展方向。

  7

  口碑离不开性价比

  良好的企业口碑来自于产品本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客户体验,都对口碑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两者综合的性价比是消费者会不会购买的决定性因素。

  8

  高附加值的专利保护

  信息时代的迅速发展为传统的防盗门企业创造了跨行业整合的机会,技术的发现和创新时刻都在进行。申请、保护自己的专利是企业顺利发展的前提,没有知识产权,靠抄袭与仿造的企业很难获得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