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爱家 能率“智尚泉”真人语音冷凝式热水器评测

icon 2016-06-12 11:20:57
icon 0

摘要:智能化电器时代,许多热水器品牌都号称自己高效恒 温又节能环保。但是消费者们在使用过程中依然容易出现忽冷忽热,水忽大忽小的情况。部分消费者对许多恒温技术和节能系统均产生了信任危机。但小编必须告诉 消费者们的一点是“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只有那...

  智能化电器时代,许多热水器品牌都号称自己高效恒 温又节能环保。但是消费者们在使用过程中依然容易出现忽冷忽热,水忽大忽小的情况。部分消费者对许多恒温技术和节能系统均产生了信任危机。但小编必须告诉 消费者们的一点是“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只有那些你真正看到的技能,才是值得相信的过硬技能哦。

  来自日本的热水器高端品牌——能率,承袭多年品牌基因,不断依托日本能率强大的研发能力及多年来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研究,创造出新一代高效节能的冷凝热水器,以卓越的热效率,把每一份热变成满满的爱,让每一次体验都成为舒适科技的全情演绎。

用热爱家  能率“智尚泉”真人语音冷凝式热水器评测

  评测品牌:能率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能率“智尚泉”真人语音冷凝式热水器GQ-16D2CAFE(X)

  推荐理由: “智尚泉”采用新一代冷凝技术,低氮低碳排放,充分利用高温烟气的热量加热冷水,在提高热量利用的同时,减少了废气中的NOx和CO的含量,为创造绿色环 保的生存环境作贡献。一键节能模式,可在确保设定水温不变的情况下,减小水流量,满足洗手、洗菜等小流量生活用热水,让能率的节能科技体现得淋漓尽致。新 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 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外观评测

用热爱家  能率“智尚泉”真人语音冷凝式热水器评测

  能率“智尚泉”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外观可是拥有设计专利的哦。独特的雅致金智慧多功能面板,配上黑色的智能控制面板,真人语音温馨提醒,时钟、音量操控显 示,优雅华贵之余更显人性关怀,无论置于何处,都是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冷凝式燃气热水器(GQ-16D2CAFE)外观设计专利)

 耐污评测

用热爱家  能率“智尚泉”真人语音冷凝式热水器评测

用热爱家  能率“智尚泉”真人语音冷凝式热水器评测

  评测人员用大号马克笔在能率“智尚泉”上写字,随即用纸巾轻轻擦拭,发现黑色字迹很简单就能被清除。说明这款热水器不仅有强大的内核,外壳的耐污性也非常好。

  性能评测

用热爱家  能率“智尚泉”真人语音冷凝式热水器评测

新一代冷凝二次热交换器,创新节能科技

  能率“智尚泉”采用全新一代二次热交换器结构,多联多层的结构设计,4“乘”(层)3排盘管设计,换热面积有效增大,使流经二次热交换器盘管的水能够充分吸收高温烟气的热量,不仅为家人节约了能源,更是对地球的一份关爱。

  二次热交换器甄选优质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性好;二次热交换器外壳采用先进的机械手焊接工艺,有效锁住热量。

  能率“智尚泉”能效等级达到一级能效,节能效果达到行业领先水准。

 一键节能模式

用热爱家  能率“智尚泉”真人语音冷凝式热水器评测

  能率热水器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沐浴体验,为人类创造绿色的地球”为己任,以目前能率中高端机型普遍拥有的一键节能功能为例,您不用改变温度,只 要按下节能模式键,能自动调节加热功率和出水量,同时确保出水水温恒定不变,轻松节能瞬间实现。而且,有了一键节能功能之后,能率智尚泉不仅可以让用户拥 有舒适的沐浴水量,还能满足洗手、洗菜等小流量生活用热水使用场合,让热水器的适用范围更广,并且操作简便,有效避免频繁调节水量带来的麻烦。

  此外,能率热水器持续工作60分钟后,CPU就自动将整机转入安全模式,以确保使用安全。

 智能:真人语音提示

  能率智尚泉热水器拥有智能主控屏幕。语音提示功能设定,调温时能即时播报水温,当设定在高温时(50度以上)热水器即会播报“高温出水,请注意烫 伤”……共可设定17段温度,满足厨房、洗浴等各种生活用热水。可设定浴缸注水量,而且会自动记忆设定数值,再次使用不用重新设定。真人语音播报功能,对 于老年人和部分视力不佳的用户也可以安心享受能率热水器带来的舒适生活。

 中和器双重警报

  能率“智尚泉”拥有的超大容量中和器能将酸性的冷凝水转换成中性水,避免腐蚀排水管路,耐久环保。高温废气中的酸性物质溶于冷凝水中,经中和后随冷凝水 一起排放,因此冷凝机排放的烟气不仅温度降低,而且有害物质也大大降低,保障用户家周围的使用环境的绿色安全。中和器堵塞以及中和器里的中和物质中和能力 下降时,控制面板上会显示故障代码,提醒更换中和器,让家人高枕无忧。

 静音运转,远离噪音无纷扰

  “智尚泉”采用专利设计静音叶轮,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通过对风量的控制和风道的优化,即使在全负荷运转时,都不会让你有丝毫不适的感觉,让爱的人远离 噪音的纷扰。通过充足的供氧,让能率智尚泉热水器中的燃气能够完全燃烧,大大降低有害废气的排放量,让使用安全性更上一层楼。(排水构造、中和器及热水器  实用新型专利 )

 多段温度设定,冬夏温感无影响

  能率“智尚泉”特有的多段温度设定,轻松选择您所需要的温度,最低可达32度,17段温度轻松调节,酷热的夏天或者厨房用水都能享有合适的温度,给所爱的人感觉一切都那么地舒爽和惬意。

  评测小结:经过新浪家居评测人员对能率“智尚泉”冷凝机的全方位评测,发现能率智尚泉冷凝机拥有过硬的材质,外观优雅时尚,不仅拥有卓越的热效率,还在高效节能、人性科技等测试中表现出色,是一款具备优质性能的燃气热水器。

  作为国内燃气具行业的领军品牌,能率以节能先锋的姿态引领着中国消费者畅享低碳生活,也为保护环境和倡导节能减排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