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icon 2016-08-24 14:47:26
icon 0

摘要:作为瑞典高端环保涂料品牌的蓓柯漆,以超高的环保标准和丰富的色彩著称,占有瑞典涂料市场40%的市场份额。下面我们来实际测试下,这个堪称瑞典乃至欧洲名副其实的涂料领军品牌之一的蓓柯漆,究竟是怎样的品质出众。

  作为瑞典高端环保涂料品牌的蓓柯漆,以超高的环保标准和丰富的色彩著称,占有瑞典涂料市场40%的市场份额。今年春季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蓓柯,拥有150年涂料制造历史,值得注意的是,蓓柯漆中获得众多环保认证,包括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认证、欧洲生态标志认证、瑞典防哮喘/过敏认证,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符合BASTA数据库化学成分标准(严格控制产品化学成分,确保建筑材料安全无毒害),同时,蓓柯使用原装进口的趋零VOC色浆, 满足更加严苛的环保要求。 

  下面我们来实际测试下,这个堪称瑞典乃至欧洲名副其实的涂料领军品牌之一的蓓柯漆,究竟是怎样的品质出众。

  产品外观: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产品的净含量是7公斤,塑料桶装,整体包装简约时尚。桶身文字图案印刷清晰,正面标有英文的“优雅”字样,侧面印有产品所通过的国际环保认证,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认证,符合BASTA数据库化学成分标准,瑞典防过敏/哮喘认证。 

  瑞典原装原罐进口。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在桶体的背面,详细地列出产品简介、产品特点、颜色、保质期以及使用说明以及等信息。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测试人员按照桶盖处的“OPEN”指示,很轻松地就将桶打开。

  同时测试人员将桶盖盖上后,依旧可以保持良好的密封性。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打开桶盖,小编基本上闻不到什么气味,不过如果仔细闻的话,还是有一些淡淡的味道的。用木棍搅动的过程中,能够感觉到阻力比较大,说明这款涂料具有很高的黏稠度。

  遮盖力

  涂料遮盖力一般指的遮盖力是指将有色不透明的涂料均匀地涂在物体表面上,遮盖被涂物表面底色的能力。遮盖力一直都是基本涂料的性能要求。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测试人员将蓓柯优雅内墙水漆均匀地涂刷在硬纸板表面,观察不到原来的字迹,经过一次涂刷就能够得到良好的覆盖效果。

  涂刷效果

  呈现非常漂亮的哑光效果。

  干燥速度

  涂刷半小时后,表面几乎干燥得差不多。

 耐擦洗

  偶尔墙面被孩子又写又画,此时需要一款耐擦洗的涂料才能一解心痛苦恼。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测试人员用签字笔在涂过蓓柯漆的硬纸板上写字,然后静置片刻,用沾湿了的纸巾擦拭,轻松即可擦出文字,说明这款漆的耐擦洗效果很好。

  漆膜附着力和柔韧性

  附着力指涂层与被涂物表面之间或涂层之间相互黏结的能力,附着力差的涂料在上墙后容易龟裂剥落,对整体装修效果造成严重影响。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我们将涂过漆并干燥后的硬纸板折叠,再将其还回原状,测试人员发现,漆膜虽有褶皱产生,但表面没有开裂和粉尘的产生,说明该涂料的漆膜柔韧性和附着力很好。

  环保性

  环保性是家庭用户选购内墙涂料最看重的性能指标。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我们可以看到,蓓柯漆桶身的环保标志,包括确保建筑材料无毒害的BASTA数据库标志,BASTA是一家非营利公司,由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和瑞典建筑联合会共同所有。BASTA提供对外开放的数据库,想要注册到BASTA数据库的建筑材料产品必须符合BASTA对化学成分含量的严苛标准。这一严苛标准是基于欧盟法规《化学品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REACH)制定而成。

  BASTA系统有两种评判标准:

  1.BETA – 产品符合体系对化学成分的基本标准。

  2.BASTA – 产品符合体系对化学成分更严苛的标准。

  评测总结

  本次评测的这款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外观平整、标注清晰,桶内的漆液色泽纯正、无结块,哑光表面,产品遮盖力、耐擦洗性、漆膜硬度以及附着力、柔韧性方面都能表现优良环保性方面更是品质卓著。它适用于已涂装和未涂装过的表面,例如混凝土、海基布、壁纸、密度板、颗粒板或石膏板表面。

  补充内容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认证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评测

瑞典防哮喘过敏认证


  (文/田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