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icon 2016-08-25 17:15:01
icon 0

摘要:每当深夜在回家的路上,你是否会抬头寻找,在万家灯火中,你的家在哪里呢?当看到那一扇亮着灯的窗户时,嘴角是否会不自觉的弯起,因为你知道家中有一个挚爱的人在等着自己回家,那是一种让内心暖暖的,幸福的感觉。每扇窗户都通往一个家。因此,这家里的窗户...

  每当深夜在回家的路上,你是否会抬头寻找,在万家灯火中,你的家在哪里呢?当看到那一扇亮着灯的窗户时,嘴角是否会不自觉的弯起,因为你知道家中有一个挚爱的人在等着自己回家,那是一种让内心暖暖的,幸福的感觉。每扇窗户都通往一个家。因此,这家里的窗户很重要。

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为了给你一个更温暖和安全的家,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窗户:欧迪克的95系列窗纱一体带防护栏的窗户。

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这款铝合金窗,具有清晰明亮的外观,优异的结构设计,精致细腻。法国氟碳香槟的色泽,让窗户看起来更加优雅别致。

  窗户整体框架采用硅镁铝合金型材,玻璃采用是双层中空钢化玻璃,隔音性与安全性能更佳。外框和内扇之间采用等压、减压原理,内设三元乙丙密封胶条,其隔音、隔热、防水、气密性能极佳。而中空铝条是由整一条压制而成,只有一个拼接口,内扇料采用整合式设计,将压条和窗扇融为一体,从细节中可以看出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窗户的左侧是纱窗-防护栏-玻璃窗三合一的窗户,将三种功能集中在一起,节省空间,也增加了窗户的功能性。防护栏中栏杆之间的宽度设计考虑了美观度与实用性,在防窃的同时,也不会影响整体空间的美观度。而纱窗的网格极小,有效地阻隔蚊虫的进入。

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纱窗

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防护栏

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玻璃窗

  这款窗户采用的是好博窗纱一体锁,纱窗与玻璃窗各用一个执手开关,方便便捷。纱窗的锁向着屋内,采用的是执手窗锁,执手朝下即为关,朝右为开。

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纱窗锁

  而玻璃窗户的锁与纱窗的锁并不一样,除去推拉执手外,还有一个小的开关,开关朝上为开,朝下为关。这样的设计节省了空间,更人性化。

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玻璃窗锁

  评测点评:欧迪克的95系列窗纱一体带防护栏窗户集防蚊虫、隔音、隔热、抗风压、防护为一体,非常实用。此款窗户的外观设计符合现代的审美以及装修风格,而且窗户的尺寸大小以及搭配设计都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定制。

  窗户,对于家而言非常重要,希望你可以找到适合家里的那扇窗户。

找到适合你的那扇窗户 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