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

icon 2016-08-26 16:17:35
icon 0

摘要:第一眼看到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时候,都会赞叹“好漂亮的开关哦!”可是也会有点疑问,这个开关真的好用吗?此次的公牛G20 3D钻面开关不仅在外形上进行了全新的突破,对于内部设计与材质,更是用心,采用了先进的铜芯镀镍技术,核心部件进行全方...

  第一眼看到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时候,都会赞叹“好漂亮的开关哦!”可是也会有点疑问,这个开关真的好用吗?此次的公牛G20 3D钻面开关不仅在外形上进行了全新的突破,对于内部设计与材质,更是用心,采用了先进的铜芯镀镍技术,核心部件进行全方位保护。那么铜芯镀镍技术究竟多么神奇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评测品牌:公牛装饰开关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

评测产品:公牛G20 3D钻面开关


- 内部拆解:5秒全部拆开

  “公牛的开关很好拆”这是刚接触到公牛开关时,一位电工师傅和小编说的。刚拿到这款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时候,也是觉得真的特别好拆。几个设计巧妙的卡口进行固定,只要用巧劲,就可以轻轻将开关拆解开来。而一旦卡口卡住以后,则非常牢固,不会轻易移位或者松脱。

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

开关组合也很简单,5秒钟就已经全部拆开。

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

巧妙的卡口设计,轻轻一扣,就稳稳固定。

- 内部铜芯外观评测:散发不一样的迷之光泽?

  拆开开关,就可以看到内部的铜芯和翘板,这样几个小小的部件,组成了开关内部最核心的部件。通常来说开关内部核心部件都是用铜的材质来制作,大部分有经验的电工用来辨别开关好坏的土办法就是用手掂开关分量。好的铜材比重较大,所以基本上来说,拿在手上时,分量较重的开关比较好。不过铜材有一个比较大的缺陷,就是容易被氧化,很容易就会产生铜锈。而铜锈如果积累到一定的厚度,则很容易发生接触不良、短路甚至是走火,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

  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铜芯看着与其他铜材颜色不太一样,并不是我们常见的铜红色。这是因为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铜芯在铜材表面做了镀镍处理。镍是一种银白色金属,具有磁性和良好的可塑性,更有着非常好的耐腐蚀性。在金属表面镀镍以后,可以让原本容易被腐蚀氧化的金属得到一层保护,不会被腐蚀氧化。

- 内部铜芯耐酸性评测:承受可乐的强酸腐蚀是否依然光泽如新?

  专业的耐酸性试验要求,需要将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铜芯放置在盐雾实验箱24小时,内部放出酸性、碱性物质加速腐蚀。24小时以后,再观察这些铜芯的表面变化。由于考虑到强碱强酸物质太过危险,因此小编此处还是采用安全的强酸——可口可乐来进行这项实验。

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


  用两个烧杯,分别放置G20 3D钻面开关的铜芯和其他插座的铜芯,倒上可乐,放置48小时。

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

  48小时之后,取出两个铜芯的时候,小编发现,没有进行镀镍处理的铜芯已经变成黑色;而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铜芯则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光泽,和试验之前一模一样。有了镀镍工艺的保护,公牛G20 3D钻面开关更适合高温潮湿的环境中,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浴室的开关是否会因为潮湿腐蚀而产生危险啦。

- 面板耐腐性评测:能否经得起“酒精”浴的洗礼?

  小编听说过,一些有机物对于金属也有一定腐蚀性,而生活中的有机物也是无处不在。因此小编在此想要试验一下,这有机物对于镀镍铜芯是否有何影响。小编采用比较安全也较容易取得的有机物溶剂——酒精进行这项实验。

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

  小编将G20 3D钻面开关的铜芯与表面被小编刮擦过露出内部铜材质的其他铜芯浸入酒精液体中,进行24小时的浸润实验。

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

  24小时以后,取出两块铜芯,进行观察发现,G20 3D钻面开关的铜芯也是一如往常,没有任何变化,光泽依旧;而另一块铜芯,被小编刮擦过的部位,已经变成了黑色斑点,已经被明显的被氧化了。

  评测总结:相信看了以上实验以后,大家对于镀镍这个概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对与G20 3D钻面开关更加有信心了吧。居住在潮湿南方的朋友们,家里卫生间通风不好特别潮湿的童鞋们,那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把家里的开关都换成G20 3D钻面开关吧!


内“芯”强大是关键!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评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