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特荣遇F601: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icon 2016-10-08 15:56:11
icon 0

摘要:“神秘的底色如夜空,星辰大海汇聚于此,一分为二的线条,让美变得有据可循”作为德诺特荣遇F601安全门的设计标语,简约而不简单。简约的产品越来越受大众的青睐,城市的喧嚣让我们更想有个可以释放的地方,家就是最好的地方,而回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带给...

  “神秘的底色如夜空,星辰大海汇聚于此,一分为二的线条,让美变得有据可循”作为德诺特荣遇F601安全门的设计标语,简约而不简单。简约的产品越来越受大众的青睐,城市的喧嚣让我们更想有个可以释放的地方,家就是最好的地方,而回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带给我们沉静感受的家门。

德诺特荣遇F601: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产品品牌】德诺特高端安全门

  【产品名称】德诺特荣遇F601

  【评测地点】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桐琴镇五金大道1号 万嘉集团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一、德诺特荣遇F601  外观评测

  当小编第一眼见到这款安全门的时候,第一个感受就是简约,因为它没有像其他安全门那样有各种雕花或者镂空的装饰,反而给我一种简简单单的感觉。颜色采用的是红木色,更是凸显沉静大气之感。虽然这款门没有浮华的修饰,但是运用了简单的现代拼接元素,红木竖条纹理搭配横条现代元素,正像设计标语里说的那样,一分为二的线条,让美变得有据可循。

 二、德诺特荣遇F601  密码锁评测

德诺特荣遇F601: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德诺特荣遇F601: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这款安全门采用指纹密码锁,运用双重防盗设计原理,搭建相互独立又互为一体的双重防护系统,和传统锁具相比,大幅度地提高了安全性能。而且这款锁是万嘉专利静音自动锁,在平日里使用起来无声又方便。小编亲自上去设置一下,发现设置、更改和删除密码都相当便捷,开门时也只需要手指轻轻一转即可开锁,方便各年龄层的人使用。

三、德诺特荣遇F601  铰链评测

德诺特荣遇F601: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这款安全门采用专利技术三维可调铰链,这种独特的构造让本身比较承重的安全门变得轻巧起来,小编上去轻轻一推,就能把门推到底,感觉特别轻松不费力,这种铰链内配轴承,高承重设计,加上永不下垂的工艺,可承受200公斤的力,给家人带来了轻便。 

四、德诺特荣遇F601  防爆栓评测

德诺特荣遇F601: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德诺特安全门的防爆栓设计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卖点,也是在甲级防盗产品上做的突破和升级。它采用不锈钢的材质,属于比较前卫的装饰材料,符合金属时代的酷感审美。这个功能让我们平时在面对不相识的人时做到礼节和自保。

  评测总结:诺特荣遇F601安全门在德诺特产品中算是经典之作,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高贵中透露着沉静,加上智能化的专利锁具,给回家的我们一份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