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T型门CTM-606 评测

icon 2016-10-26 17:56:30
icon 0

摘要:春天这款 ctm-606 T型门采用先进的工艺制造,经过原装德国进口的T型门生产系统的高精密加工,数百道工序始成。简约大气的外形,独特的T型密闭设计,优质环保的原材,精密的五金配件,都表达了对品质的苛求、对消费者的负责。每一扇至静T型门的隔...


【产品品牌】春天德式T型门

【产品名称】春天德式T型门CTM-606

【评测地点】上海嘉定沪宜公路3518号家特莱斯建材家居广场2楼 春天家居馆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一、春天T型门CTM-606  外观评测


春天T型门CTM-606 评测

简约是春天T型门最大的特色,门板从上面看好像一个大写的字母T,华贵而大气。木门颜色为古橡色,稳重大气。传统的平口门关门后就是一个平面,春天ctm-606关门时总体呈现出一个墙壁,线条,门扇层层递进的立体3D效果。总体风格非常严谨大方,不做无谓的堆砌,以精炼的线条寻找时尚的黄金比例。

 

二.春天T型门CTM-606  材料评测


春天T型门CTM-606 评测

这款春天T型门选用五层桐木作为木门的门芯,材质坚韧,不曲不翘不变形,并具有不易磨损不透烟,隔潮,不易虫蛀的特点。外面的门扇选用进口优质密度免漆板,有强劲的质量保证,无毒无漆,非常环保。所有产品都采用整张密度板来加工铣型,保证木门的整体牢固性,不易变形。


三、春天T型门CTM606  组装和受力性能评测


春天T型门CTM-606 评测

门扇和门框按照严格的力学原理设计,优化传统木门的组装结构,避免门框在长期的使用中松动。使用进口静音三铰合页,使得受力更科学安装更便捷,且开关非常静音无声响。三个合页可以同时承受150kg的拉力,依然使用稳定,开关自如,对门没有任何影响。


春天T型门CTM-606 评测

这款T型门的安装是一种无噪音的挂扇式安装方法,安装时间短,快速安装仅需30分钟。采用无尘安装的方式。不产生交叉作业,待所有装修工程完成后再进现场。所有部件均为工厂生产,无现场油漆和制作,不扰民,免除了在现场钜、刨、钉、油漆等传统繁琐工序。


四、春天T型门CTM-606  密闭性评测


春天T型门CTM-606 评测

传统的平口门关门后有缝隙,春天的T型门采用进口的环保密封胶条,不仅有效的缓解门扇对门套的冲击,更进一步充实了两者之间的空间,提高了密闭性能。


五、春天T型门CTM-606  锁具配件评测


春天T型门CTM-606 评测

春天T型门CTM-606 评测

锁具采用进口的五金海福乐,质量上乘有保障。市面上大多数的锁体都是平头的,春天的锁体采用精细的圆头锁体,非常具有美学的美感。锁具上面印有专属的LOGO,独特的偏心锁具为您的私密空间提供全方位保证。


评测总结:春天这款 ctm-606 T型门采用先进的工艺制造,经过原装德国进口的T型门生产系统的高精密加工,数百道工序始成。简约大气的外形,独特的T型密闭设计,优质环保的原材,精密的五金配件,都表达了对品质的苛求、对消费者的负责。每一扇至静T型门的隔音效果不但听得到、感觉的到,更能在每一个产品的细节之处看得到。

春天T型门CTM-606 评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