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icon 2016-10-31 15:58:11
icon 0

摘要:你听说过,软木地板吗?软木地板号称是“地板的金字塔尖上的消费”,不是因为它价格最贵,而是因为它最有价值。小编先卖个关子,地板的原材料不是木头,软木地板其实不软。就跟着小编去看看,你不知道的软木地板吧!

  你听说过,软木地板吗?软木地板号称是“地板的金字塔尖上的消费”,不是因为它价格最贵,而是因为它最有价值。小编先卖个关子,地板的原材料不是木头,软木地板其实不软。就跟着小编去看看,你不知道的软木地板吧!

  评测地点:成都市北富森进口馆3038、3048

  评测品牌: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

 外观

  质感,生态。原色软木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大自然的自然与朴实,如果还有一抹冬日的暖阳,你就在北欧。软木地板的纹理清晰匀称,手感温软,触感踏实。软木地板可根据不同的树皮颜色,自由拼接,打造个性化的地板。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材质

  材质是软木地板最大的亮点!每一块软木地板出身名门,甄选自“软木王国”葡萄牙优质橡树树皮,经过加工而成,取材自然,因此更环保。小编了解到,软木地板的材质同高档红酒木塞属于同一材质,更安全。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尺寸

  软木地板的尺寸分为600*300*4MM、600*300*10.5MM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所需要的尺寸不同。用原装进口纯水性胶粘贴的软木地板尺寸为600*300*4MM,锁扣拼接的软木地板尺寸为600*300*10.5MM。以粘贴形式的软木地板为例,厚度仅为0.4厘米,是普通复合实木地板的三分之一,因此如果是需要安装地暖的家庭,软木地板是首选!

 防滑性:

  软木地板的特点之一就是防滑。小编将软木地板和复合实木地置于同一灯光下,反光的程度明显不同。软木地板基本没有反射光源。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软木地板的优势,更多在于其功能性,相较于其他地板,软木地板其实更“有用”。家中有老人和小孩,软木地板是不二选择。记者现场做了实验,将同一木凳,用同样力度的推力。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观察到,软木地板对于木凳有一个明显的阻力,其防滑效果也较其他种类地板更为显著。

  软度及硬度:

  软木地板算是地板界的"软黄金",记者还了解到,即便是不小心滑到,软木地板有极大的缓冲作用。负责人还笑称,小孩子的玩具摔在地板上,也是摔不坏的。软木到底有多“软”,小编为你亲自试验。你相信地板可以弯曲吗?现场,新浪小编就见证一次地板是可以弯曲的!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软木不仅是地板,而且也是“墙纸”。软木可以直接上墙,为墙面装饰再添新方法。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旅游,更喜欢将自己的照片挂在家里,照片墙早已是古板的模式。软木,提供了一种新的装饰方式,直接将你的个性钉在墙上。软木就有这么软!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软木不经久难用,小编亲测告诉你NO!小编告诉你软木地板如何“以柔克刚”。每一块软木都有耐磨水性涂层,而且软木的蜂巢结构也使软木地板可以自行“愈合”,也就说,如果家中铺设了软木地板,沙发、衣柜会将软木地板压出痕迹,但是,移开家具,过不了多久痕迹就会消失。

 防潮性:

  防潮性是检验地板好坏的重要标志。软木既然能作为葡萄酒酒塞,保留葡萄酒的醇正口感,防潮性自然是很好的。新浪小编现场将一小块软木地板浸泡在水里长达2小时,小编观察,软木地板并没发生气泡或颗粒膨胀的情况。记者还了解到,软木地板甚至可以在卫生间铺设。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评测:软木地板,你听说过吗?

 隔音性:

  软木地板作为功能性很强的地板,隔音的功能,也是软木地板的突出优势。软木是天然的吸音器,软木地板更是业内公认的静音地板。行走其上,就像人走在沙滩上一样非常安静。蜂窝巢的结构里面的空气,能够阻隔房间内的噪音以及房间与房间之间的声音,国内外有很多剧场、录音棚、图书馆都选用软木地板铺设。

  在得高地板的软木地板展区,新浪小编看到了各式各样的、不同花色的软木地板,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浪小编还了解到,得高地板推荐的这款软木地板,是软木地板中的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也是软木地板中的人气明星。还有更多的软木地板,尽在成都北富森进口馆3038、3048得高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