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成·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评测

icon 2016-11-28 11:09:38
icon 0
【产品品牌】恒成全木门
【产品名称】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

【评测地点】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负一楼G8115展位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一、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  外观评测
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木门,融合古典与时尚,彰显着典雅之气。采用大宝环保木器漆,安全、健康、无异味,同时配以经典混油工艺,使色调清新柔和,手感润滑而有质感,并且具有极强的耐磨性。漆面饱满、光滑、透明度高,使得木材纹理活灵活现,色润均匀。

恒成·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评测

二、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  材料评测
表面木皮材料采用红橡原木木皮,具有鲜明的山形纹理,质感大气却又温润,为欧式古典风格木门不可多得的高端木材。内部材料采用杉木实木,木质细密,具有不易吸水、耐腐蚀等特性,杉木实木韧性极好,使成品木门结构牢固并颇具美感。

恒成·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评测


三、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  五金评测
五金由名门锁业专属打造,黄古铜色的门锁庄重大气,尽显欧式古典巴洛克风情,把手外观流线细腻,质感更是舒适顺滑,辅以专属静音设计,让门的开合成为一种舒适的居家享受。合页的设计与门锁相辅相成,特制的静音设计使得合页开合细腻无声,还您一份清新自然的居室环境。

恒成·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评测


四、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  奢享设计
整体设计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4.5公分的加厚门扇,能有效的阻隔噪声侵入。无锐角装饰条边设计既避免了意外伤害的发生,同时又将欧式古典风格完美的呈现,再辅以张扬而有质感的木纹纹理,又尽显现代时尚的狂热气息,为您的居室增添了一道知性典雅。清新柔和的靓丽风景。

恒成·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评测

评测总结:美帝诺实木复合门 HC-X285,融合古典与时尚,兼具实用与美观。采用顶级多层香杉木为芯材,采用红橡原木木皮,颜色均匀,木皮表面整洁美观。欧式防开裂工艺,立体感更强,门扇及池板厚度高达45MM。适合具有高端生活品位与格调,集文化修养与艺术内涵于一身的时尚人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