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评测

icon 2016-11-29 18:25:25
icon 0

摘要: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甄选了名贵的树种,使用芬兰太尔植物环保粘合剂,引进世界级顶级加工流水线设备,保证木板精准,耐磨,纹理清晰可鉴,犹若天然生成。三层典范,更稳定,更健康。

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人们生活压力逐渐增大。朴实沉稳、精致闲适的木质家居成为现代人闹世中的回归自然的最佳寄托,深受大众喜爱。大面积的木质材料打造下的家居,让我们对木质产品产生了更高的关注和要求。尤其是在家居空间中,木质的地板更是在整个家居空间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怎样挑选一款优质的木地板,这可是一门技术活。


【产品品牌】春天实木地板

【产品名称】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

【评测地点】上海嘉定沪宜公路3518号家特莱斯建材家居广场2楼 春天家居馆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一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 外观测试

经典橡木纹理,木材纹理为浅褐色,纹理致密有光泽。古韵浓郁,端庄典雅。原木的年轮与纹理在地板表面完美展现,数遍年岁月雕刻的天然木材是一场巧夺天工的视觉盛宴。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评测


二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 锁扣拼接工艺

3+1实木复合地板采用了锁扣拼接技术,使得地板拥有了双重稳定性,彻底改变了地板拼接离缝,脱缝的问题。严丝合缝的拼接形态更有效地防止了细菌的滋生,解决了后顾之忧。稳固不变形。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评测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评测 

 

三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 防水性能测试

木地板一旦受潮,就容易发生拱起、起皮等状况,因此木地板的防水防潮性能十分重要。地板上倒上一小摊水,静止放置15分钟后,那摊水依然维持原状,连一小滴水都没有透过缝隙渗透进去,将木地板一端斜放,水滴顺着木板干净利落地流下,说明木地板的防水性能十分优良。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评测


四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 防污性能测试

春天地板表面使用UV漆,经过十二道精美油漆工艺经过紫外线固化,质地坚硬,抗冲击性,耐磨性耐污性都非常强,不会产生脱落现象,可正常打蜡维护。小编在地板表面写上“sina”,待字迹干后用湿纸巾轻轻一擦,笔迹马上去掉。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评测


四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 环保性能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在加工过程中只使用三层零甲醛的芬兰太尔胶水,胶水达到了可食用级别的环保标准,真正做到了无醛制造。油漆使用了顶级油漆品牌,德国坚弗进口油漆,保护家人身体健康,不受甲醛危害。春天的辅料都通过国家级环保认证,属于可循环资源。在安装施工中坚持无尘安装,降低木屑对家居环境的污染。


测评总结

春天3+1实木复合地板LF-006甄选了名贵的树种,使用芬兰太尔植物环保粘合剂,引进世界级顶级加工流水线设备,保证木板精准,耐磨,纹理清晰可鉴,犹若天然生成。三层典范,更稳定,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